P1400748_nEO_IMG
這次去北海道玩,家人去藥妝店添購藥妝時,順道也買了一些小零嘴回來。這個【味覺糖】就是滿多人會買的零食,送人自用都不錯,據說吃起來很像在吃真的水果一樣。正好峰大一口氣買到了九種口味的【味覺糖】:橘子、檸檬、草莓、白桃、藍莓、芒果、葡萄、麝香白葡萄、哈密瓜,來看看各個口味的評比吧!

P1400750_nEO_IMG
九種口味的味覺糖擺在一起拍一張。【味覺糖】一包大約日幣90-100元左右,真的不貴,雖然台灣現在也很常見到,不過價格都不是很可愛,約莫在50-70元台幣,幾乎是兩倍價格!

要注意【味覺糖】用的膠原蛋白材料,裡頭有牛與豬的成分 吃素的朋友不能吃喔!送給朋友的時候要注意 不要害吃素的朋友破戒了喔!

P1400772_nEO_IMG
【橘子】

P1400803_nEO_IMG
酸香的柑橘味道,酸味比較甜味明顯,裡頭還有些許橘子果皮的口感。

P1400770_nEO_IMG
【檸檬】

P1400788_nEO_IMG
跟台灣的檸檬味道不一樣,其實比較像日本蜜柑的香味,跟橘子口味一樣裡頭也是帶有果皮的口感。

P1400769_nEO_IMG
【草莓】

P1400790_nEO_IMG
從外頭就看得到草莓籽,越嚼草莓的酸甜味越明顯,滿像大家常吃的草莓果醬味道。

P1400779_nEO_IMG
【白桃】

P1400805_nEO_IMG
這款白桃的香味不會太濃,就是淡淡的水蜜桃香與QQ的口感。

P1400777_nEO_IMG
【藍莓】

P1400800_nEO_IMG
吃起來有點像峰大之前吃過的某一款藍莓口香糖的香味,吃完還有淡淡的藍莓香殘留口中。

P1400773_nEO_IMG
【芒果】

P1400797_nEO_IMG
這款芒果味道跟大家常吃的愛文芒果味道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此款芒果的味道有點特殊,甚至有點怪。

P1400780_nEO_IMG
【葡萄】

P1400787_nEO_IMG
這款葡萄香氣也滿濃的,甜度比酸度明顯 。

P1400774_nEO_IMG
【麝香白葡萄】

P1400793_nEO_IMG
麝香葡萄口味的酸香味比葡萄口味明顯,甜度相對葡萄口味低一些,這款麝香葡萄算是眾口味中個人評分最高的一款。

P1400771_nEO_IMG
【哈密瓜】

P1400795_nEO_IMG
這款哈密瓜香味就跟常見的哈密瓜糖果一樣,如果真的要挑毛病,就是稍微香料味稍稍重了一點 。

P1400753_nEO_IMG
這九款口味中,個人覺得比較推薦大概就是【檸檬】與【麝香白葡萄】口味。檸檬很像日本蜜柑,還吃得到果皮的口感;麝香葡萄香味、酸味都很剛好,很像真的在吃麝香葡萄一樣。

只是普遍每一款香料都加不少的感覺,還有朋友覺得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很舒服,評價滿兩極的,就當嘗個鮮吧!有去日本玩可以買一兩種吃吃看。

網址:http://uha-cororo.jp

北海道延伸閱讀
《札幌美食》一幻拉麵.來自北海道的濃郁甜蝦湯頭.新千歲機場店
《札幌美食》奧芝商店湯咖哩.札幌超人氣湯咖哩
《札幌美食》北海道著名甜點.六花亭札幌本店.樓下是賣店 樓上下午茶
《札幌美食》串鳥 燒鳥專門.札幌車站北口 便宜實惠的美味串燒
《札幌美食》北海道Kinotoya起司塔.鹹香軟滑奶香味濃
《札幌住宿》東橫INN北海道札幌站北口.車站3分鐘.生活機能好
《日本伴手禮》 UHA味覺糖.人氣果實感軟糖 九種口味完整全記錄
《北海道》酷航 Scoot桃園-札幌 商務艙 飛行紀錄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