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台北東區的吳興街上,斜對面就是「出一張嘴」。這家「華克山莊」店面不大,也非常的不起眼,幸好東西還不錯吃囉!

一走進店裡,看到牆壁上貼的都是韓劇的海報,擺設很簡單,燈光有些暗,就像一般的小餐廳,此外感覺上老闆好像也是韓國人,口音有點特別。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的,主要是烤肉為主,有四、五種的肉類,像是牛肉、豬肉、羊肉、雞肉、肥豬肉,都有事先調味過,不沾醬就不錯吃了,除了烤肉之外,還有許多自由取用的小菜,那天我有看到龍鬚菜、拔絲地瓜、辣豆芽、辣海帶等等,飲料則有綠茶及汽水(吃到飽限用一瓶)。



吃到飽還會附贈海鮮煎餅、海鮮鍋、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有點像蔥油餅,有許多的綠韭菜、海鮮碎塊,外表香酥,內餡柔軟,熱熱的吃真的不錯。海鮮鍋小小的並不大,不過料還蠻多的,蝦子、蛤蜊、香菇、火鍋料、肉片、金針菇、高麗菜等等,柴魚口味的湯頭也蠻不錯。辣炒年糕就要推一下了,圓條狀的年糕非常的Q軟,加上香香辣辣的調味,會讓人一口一接一口呢!




小菜的部分,拔絲地瓜還可以,不過有點冷掉,味道打了些折扣,但還是不錯吃,其他的就普普通通。



以250元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料理,我覺得就已經很不錯了,只是裝潢能再加強的話,相信客人會更多,喜歡韓式烤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囉!

華克山莊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58號
電話:(02)2378-6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