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可以算是非常老的老店了,據峰大爸對我說我有多大,那家店就開多久,所以這家店至少有20年的歷史吧!





峰大小時候就印象有這家店了,在南勢角這一帶算是小有名氣的一家中式餐館。





家人一行四人,到的時候店裡已經有九成滿,剛好只剩一張桌子,可見生意很好呢!






這家「老饕園」經過重新裝潢,外觀內部都煥然一新,給人的感覺明亮整潔,跟之前的樣子有很大差別呢!





這裡的菜色不少,單價也都不貴,幾乎都在200元左右,十分經濟實惠的價格。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囉!






牛肉捲餅:現煎的餅皮嚼勁十足,甜麵醬與牛肉很搭,還有清脆的小黃瓜及帶有微微辣味的蔥段,很好吃!






豬肉蒸餃:內餡肉汁飽滿,外皮雖不及鼎泰豐那樣吹彈可破,有一定的厚度,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乾煸四季豆:絞肉與四季豆的搭配,味道鹹中帶甜,頗為下飯的一道菜。




糖醋里肌:峰大到中菜館很愛點的一道菜,份量十足,賣相極佳,味道酸甜可口,不過可以再酸一點就更好囉!(峰大口味比較重)




鐵板牛柳:這道菜也是我們很愛的一道菜,牛肉條經過醃漬,軟嫩中帶有嚼勁,黑胡椒的微微辣味非常下飯啊!不過就是有點油膩,吃完這道有一層油在盤底,但不成缺點。




宮保花枝:這道菜就比較普通,名為宮保,但是卻不怎麼辣呢!


這次點的菜都很下飯,下次應該要點些清淡的菜色才對,比較健康,呵呵!


這樣的一頓午餐(四菜兩點心)花了1000出頭,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這家老店喔!





老饕園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46號
電話:02-2942-3252


延伸閱讀:
NANAMI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