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家店已經很久,無奈一直沒空抽身去吃,終於在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約了兩位在台北的大學同學前去嚐鮮,當作一次小小型的同學會囉!





晚間六點不到我們三人就全部到齊,一開始服務生介紹了一下用餐方式,這裡中午提供單點的餐點,晚上只提供無菜單料理,一人是380元,不收服務費。

店裡的裝潢很有特色,牆壁上盡是一些食物的插畫,還有一面牆在介紹各種麵條的種類,十分有趣。

接著就是一道一道的餐點囉!(滿分5分)




第一道:麵包佐蔓越莓乳酪
有兩種不同的麵包,外皮經過烘烤,外皮略酥,內部柔軟,搭配蔓越莓乳酪,讓人期待接下來的餐點!(5分)




第二道:燻鴨沙拉
沙拉醬清爽不油膩,生菜新鮮,燻鴨肉鮮美有嚼勁,還不錯吃。(4分)




第三道:旗魚捲佐芥末美乃滋+香椿煎蛋




旗魚捲和芥末美乃滋的搭配很特別,因為是現炸的還挺燙口的!(4分)




香椿煎蛋是冷的,味道就普普通通(3分)




第四道:酥炸雞柳條
也是現炸的一道菜,外皮酥脆,內層的肌肉不乾不澀,中規中矩的一道。(3.5分)




第五道:蕃茄蔬菜湯
充滿蕃茄香味的一道湯品,吃得到許多蔬菜,不過同學覺得有點太酸,我覺得剛好(3.5分)




第六道:燻雞薄片披薩
薄片的比薩,吃起來跟厚片的差很多,有點像餅乾的口感,除了燻雞肉還有九層塔的香味。(4分)







第七道:香煎雞腿排佐紅酒醬汁
這道菜賣相不錯,不過卻是當天評價最不好的一道,雖然雞腿排處理的不錯,外皮香酥,雞肉滑嫩有彈性,但是肉卻有明顯的腥味出現,感覺不是很新鮮,真是可惜了這道菜,最後並沒有吃完。(2分)







第八道: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麵點味道很好,青醬的香味撲鼻而來,麵條彈牙不會過軟,很不錯的一道麵點。(4分)




第九道:飲料
我點的是紅茶,中規中矩。(3.5分)




第十道:甜點
抹茶冰淇淋,綿密細緻、抹茶味道香濃,很好吃。(4分)








整體來說,每道菜的表現都還算OK,不過沒有讓人印象很深刻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可以將菜的道數減少,把餐點變得更精緻些應該會更好囉!








吃完之後,回南京東路捷運站搭車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家喝飲料的小店「完美比例巧克力」,剛好最近看到介紹,「擇期不如撞日」,就來喝個晚茶吧!


Va Bene創義廚房‧無菜單料理-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電話:(02) 2746-8858


延伸閱讀:
當天的食記by tr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