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78_nEO_IMG
跟朋友約在館前路上的「BELLINI貝里尼」吃飯,從手扶梯下去,經過咖哩匠就會看到餐廳。

DSCF6301_nEO_IMG
門口有塊小黑板,寫著雙人SET(790+10%),有開胃菜、湯品、披薩、義大利麵、主菜、甜點及飲料,看起來還不錯,剛好我們就是兩個人,那就試試看這個「雙人套餐」囉!

餐廳裝潢陳設都是以木頭為主,木桌、木椅,沙發都是原木色的,一旁的開放式廚房也很有創意,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頭忙來忙去的樣子。
DSCF6227_nEO_IMG
DSCF6235_nEO_IMG

服務生遞上菜單,這裡餐點蠻多樣的,主要是披薩及義大利麵,不過我們最主要的是要點「雙人套餐」,其他菜色就沒多看。
DSCF6215_nEO_IMG

一開始是「開胃菜」(八選二),我們選了「義式薄片生牛肉」、「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義式薄片生牛肉:生牛肉上片有著薄薄的起司片,還有橄欖油及青蔥點綴著。生牛肉很薄,與鹹香的起司一同入口,感受得到牛肉的油脂與起司交互作用,味道還可以。缺點就是牛肉真的太薄了,沒辦法完整的拿起來食用。
DSCF6240_nEO_IMG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馬鈴薯泥裡頭有明太子在裡頭,吃得出明太子帶來的淡淡鹹味,馬鈴薯泥味道也還OK,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DSCF6250_nEO_IMG

接著是「湯品」(二選二):培根蔬菜湯與今日主廚湯。

培根蔬菜湯:蕃茄為基底的湯,有許多細碎的蔬菜還有培根,味道中等。
DSCF6245_nEO_IMG

今日主廚湯:是奶油玉米湯,中規中矩的玉米湯。
DSCF6247_nEO_IMG

「披薩」(三選一):我們選了「香料番茄起司薄脆披薩」。現烤的薄脆披薩,熱熱的有餅乾的口感,這點很不錯,不過餡料不是很多,但味道還OK,有著蕃茄的酸甜香味。
DSCF6256_nEO_IMG

吃到一半我們還跟服務生要求起司粉,灑滿起司的披薩果然有更好吃喔!(不過起司看起來好像肥皂絲,哈!)
DSCF6265_nEO_IMG

「義大利麵」(七選一):我們選了「羅勒汁鮮蝦蘑菇麵」。酷愛青醬的我,當然不可以放過吃到青醬的機會囉!蝦子小小尾的,除了有蘑菇之外,還有松子點綴,味道還不錯,青醬濃郁但不膩,麵條不會太軟,還蠻喜歡這道義大利麵的。
DSCF6272_nEO_IMG

「主菜」(七選一):我們選了「經典起司漢堡排」。賣相不錯,漢堡排的厚度很夠,一旁還有現炸薯條。
DSCF6275_nEO_IMG

切開來看,看起來很好吃,剛開始是這樣沒錯,肉汁蠻豐富的,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
DSCF6278_nEO_IMG

「飲料」(七選二):冰紅茶跟熱拿鐵。
DSCF6238_nEO_IMG
DSCF6295_nEO_IMG

「甜點」(七選二):「義式經典堅果巧克力塔」以及「奶油聖帽子」。

「奶油聖帽子」:上方的鮮奶油蠻甜的,蛋糕裡有許多堅果增加口感。
DSCF6286_nEO_IMG

「義式經典堅果巧克力塔」:有點苦苦甜甜的巧克力蛋糕,比「奶油聖帽子」美味。
DSCF6293_nEO_IMG

一整套吃下來,比較滿意的食物是「披薩及義大利麵」,其他的不是不好吃,只是表現平平,或許沒選到最招牌的餐點吧!
DSCF6299_nEO_IMG
DSCF6300_nEO_IMG

這裡的服務讓人十分滿意,服務很親切,上菜收盤都很有禮貌,有要求也很快的為你服務,這點為這家餐廳加了不少分喔!

DSCF6297_nEO_IMG
今天這樣一共869元,平均一個人435元。

用餐日期:2007.11.17

BELLINI貝里尼‧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電話:02-2388-8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