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5_nEO_IMG
現在好像很流行吃Brunch,峰大看到Cindy紅豆去台北晶華吃早午餐,也讓峰大想要去嚐鮮一下,所以某個週日的上午約了朋友就殺去晶華啦!

DSCF0216_nEO_IMG
晶華酒店的中庭擺放了一棵很大的聖誕樹,十分應景,用餐的同時也看到很多人拿出相機出來拍照留念。

DSCF0204_nEO_IMG
晶華酒店外面也有許多應景的耶誕裝飾。

DSCF0261_nEO_IMG
位置上也擺了一棵小巧可愛的透明耶誕樹。

DSCF0224_nEO_IMG
DSCF0212_nEO_IMG
上庭酒廊的brunch有兩種用餐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加150元享用自助吧,峰大點了「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320元),朋友點了「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320元) ,還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

DSCF0213_nEO_IMG
DSCF0214_nEO_IMG

DSCF0229_nEO_IMG
只要點brunch就會有一杯現榨柳橙汁,喝得出是百分百鮮榨柳橙汁,真的好喝!

DSCF0226_nEO_IMG
除了有一杯現榨柳橙汁外,還可以選一種飲料,我選了冰咖啡,朋友選擇了冰紅茶(可續杯)。

DSCF0217_nEO_IMG
先介紹一下自助吧的部份,有一小區是吐司區。

DSCF0246_nEO_IMG
其他的則是是生菜水果區。

DSCF0245_nEO_IMG
DSCF0248_nEO_IMG
這是甜點區。

DSCF0247_nEO_IMG
還有各式麵包區。東西不算多,不過150元能吃到這麼多種類的食物,已經蠻划算了。

DSCF0220_nEO_IMG
在餐點還沒送上來之前,峰大先拿了一盤生菜沙拉嘗嘗。峰大淋上了義式油醋醬,酸酸的醬汁配上新鮮生菜,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DSCF0234_nEO_IMG
接著就是峰大的[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320元)

DSCF0235_nEO_IMG
班尼狄克蛋有兩個,一旁還有馬鈴薯、烤蕃茄以及花椰菜。賣相很好,軟嫩的水波蛋與煙燻火腿很搭配,加上醬汁的提味,味道不錯。

DSCF0239_nEO_IMG
朋友的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320元) ,最強眼的就是那兩顆煎得很美的太陽蛋啦!蛋黃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DSCF0243_nEO_IMG
把蛋掀開一看,可以看到粉紅色的牛肉馬鈴薯餅,這是用水煮的方式烹調的,牛肉與馬鈴薯都是絲狀的,所以一入口不需要太多咀嚼就在口中化開,主要就是牛肉的鹹香味為主,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很特別。

接著就是自助吧的食物啦!

DSCF0249_nEO_IMG
優格有兩種,櫻桃口味跟原味,朋友吃了櫻桃口味,他說味道像蛋糕上的那種紅櫻桃;我則是吃原味的,原以為有加糖,沒想到是無糖的優格,酸味有點重,不過嗜酸的峰大還可以接受。

DSCF0221_nEO_IMG
還有ABLS優酪乳,含蘆薈果粒,很好喝。

DSCF0251_nEO_IMG
一旁的三色點心,吃起來有點像棉花糖,不過有點硬,香料有點人工,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蛋糕應該是其中最深得我心的甜點了,蛋糕很新鮮,上頭的慕斯很滑順可口!macaron口感不錯,味道中等。

DSCF0258_nEO_IMG
柳橙與草莓點心表現都中等,巧克力鬆糕味道還不錯。

DSCF0260_nEO_IMG
上方的水果凍,吃起來有淡淡酒味。提拉米蘇:這是我覺得第二好吃的,奶香味十足,香甜順口。手工餅乾吃起來香脆可口,不過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DSCF0262_nEO_IMG
巧克力甜甜圈:還是那個連鎖店的好吃。奇異果塔,味道很普通。藍莓酥皮麵包:味道還不錯,不過吃到最後很撐,所以沒吃完。

DSCF0254_nEO_IMG
水果部分有五種:西瓜、香瓜、香蕉、鳳梨與脆柿。西瓜雖然很不對時,但是非常甜;脆柿也很好吃,其他的普普通通囉!

朋友跟我都覺得自助吧的甜點部份味道都不是很突出,雖然都有一定水準,但要稱上很美味,可能還有距離。不過看在以上這堆甜點只要150元,其實就不需要苛求太多,因為我看光吃水果就夠本啦!

DSCF0265_nEO_IMG
今天的消費,一個人大約是500多元。

DSCF0253_nEO_IMG

用餐日期:2009.12.13

延伸閱讀:
Cindy的食記
紅豆的食記

台北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
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