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21_nEO_IMG
這次峰大去曼谷玩,主要是去學泰國菜、跟部落格朋友見面還有悠閒的到處亂逛,所以買東西並不是這次的重點,但是買東買西還是有不少有的沒的,就用這篇記錄一下囉!

臥佛明信片/一張5Baht/曼谷臥佛寺
DSCF3501_nEO_IMG
在臥佛寺的紀念品店買的,拍得很漂亮。

美麗的銀項鍊兩條/兩條750Baht/Saphan Taksin往中國城方向的銀飾店
DSCF3502_nEO_IMG
DSCF3503_nEO_IMG
這是部落格朋友Erin帶我們去的一家銀飾店,品質不錯,價格也很公道便宜呢!下次回曼谷有可能會再去看看。

Boots身體乳液/三罐810Baht/Sala Daeng站附近的Boots
DSCF3504_nEO_IMG
幫家人買的,買了芒果、杏桃與石榴口味,味道也還可以接受,包裝跟Body Shop風格好像,質地比Body Shop濃厚,價格則是便宜可親很多很多。

AirAsia紅色Polo衫/390Baht/AirAsia飛機上
DSCF3506_nEO_IMG
紅色的Polo衫簡單大方,就買一件來做紀念囉!

Naraya曼谷包/全部490Baht/Central world
DSCF3507_nEO_IMG
行前家人就交代峰大要買一些曼谷包回來,媽媽喜愛小款的手提包還有化妝包,所以各買兩款,四個才490Baht好便宜喔!難怪那天裡頭萬頭鑽動,擠得水洩不通啊!姊姊妹妹好像不用錢一樣一直拿耶!有嚇到我,還好我對曼谷包一點興趣都沒有。

泰式奶茶與咖啡/Central world對面Big C
DSCF3516_nEO_IMG
峰大人不在泰國的時候就只能靠這個泰式奶茶與咖啡來一解「思鄉之苦」了!哈!最近自己去買泰國茶葉與奶水來製作泰式奶茶,過一陣子會po食譜!

大哥花生豆/Central world對面Big C
DSCF3517_nEO_IMG
因為台灣有,所以只有買一些來嘗嘗,口味很多,峰大買的是咖啡口味,很香很好吃!

超味魷魚/大包17Baht/Central world對面Big C
DSCF3515_nEO_IMG
這次去曼谷峰大最想買的就是這個啦!第一次去曼谷買回來,全家人都愛得不得了,吃完後上網去請人從泰國帶回來!

超味魷魚香辣的口感,讓人即使辣得邊流汗邊喝水,還是不停的往嘴裡送!峰大愛死這個超味魷魚了!

超味魷魚/小包約4Baht/Central world對面Big C
DSCF3514_nEO_IMG
超味魷魚也有小包裝的,訂在紙上一整條,攜帶方便!這次光超味魷魚,峰大就買了800多Baht!

T恤/每件100Baht/Sala Daeng站旁的Shoppin Mall
DSCF3513_nEO_IMG
衣服帶太少,所以隨意買來替換的,哈!

T恤/Saphan Taksin站旁的Robinson百貨
DSCF3518_nEO_IMG
圖案簡單大方,質料還不錯。

圖案T恤/每件100Baht/恰圖恰假日市場
DSCF3508_nEO_IMG
整間店都是這類的T恤,質料很一般,用泰文想殺成90 Baht,老闆硬是不給殺。

花襯衫/兩件180Baht/恰圖恰假日市場
DSCF3509_nEO_IMG
拿來送給家人的,很便宜了,所以就沒殺價了。

麻質衫/恰圖恰假日市場
DSCF3510_nEO_IMG
拿來給爺爺當居家服穿的,質料很舒服。

啤酒T與背心/恰圖恰假日市場
DSCF3512_nEO_IMG
泰國兩大啤酒品牌,還蠻好喝的喔!所以買來做紀念!

DSCF3521_nEO_IMG
最後就是戰利品大集合啦!其實以峰大以往的旅遊經驗,這次買的戰利品可以說是最少最收斂的一次了!沒關係,峰大很快就會回曼谷了,多的是機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