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已經看過許多網友去這家店吃過的食記,對異國料理一直很有興趣的我,也
找了大學同學一起去吃,我選在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去拜訪這家店,剛好約十一點多
一些我們就踏進這家店了,灰色的店門口並不是很明顯,只有橘黃色的招牌稍微顯眼一些,內部的氣氛和裝潢還不錯,有一個柱子上還貼滿了許多照片,聽說裝潢是老闆和朋友一起完成的,感覺算是不錯了,而各桌之間還有隔開來,各桌之間不會互相干擾,此外,店裡還有一個包廂,可以供多人聚會使用。桌子上還有手繪的店名LOGO圖及「吃咖哩的好處」介紹。

我們算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服務生領我們坐定位之後,菜單和水杯立刻就送上了,菜單是用活頁筆記本那種樣子做的,有點陽春,我想再做精緻一些些會更好,這裡有許多菜色,主要是羊肉咖哩和雞肉咖哩為主,不過沒有附飯或餅,必須要另外單點,也有套餐的部分,加120元有附湯、迷你沙拉、香長米飯(可以改成烤餅類)及60元飲料一杯,其他菜單上還有甜點、餡料包餅等等可點,之前有做過功課,所以我點了「香料羊肉」(180),加一份套餐,而我將香長米飯改成頗受好評的「烤餅」(多加30元),飲料則是店家推薦的「印度奶茶」,而朋友則是選擇「咖哩香料羊肉」 (130),也加一份套餐,飲料則是印度優酪乳飲料(Lassi)。

首先是湯品-「扁豆湯」,看起來清清的,吃起來真的跟「綠豆沙」很像,還有淡淡的咖哩味,第一次喝到這種湯,感覺挺特別的,我和朋友都覺得湯還好而已,並沒有說很好喝。

接著是「迷你沙拉」,沙拉是用一個小小的碗裝著,果真很「迷你」,裡面料不多,有紅蘿蔔、水煮蛋、生菜…等等,醬汁有優酪乳酸酸的味道,挺清爽的,還不錯吃。


再來就是主餐上桌囉!我的是「香料羊肉」和「烤餅」,「香料羊肉」的洋蔥很多,上面還灑上了很多像是香料的東西,裡面有7、8塊的羊肉,肉質還不錯,很軟、很嫩,沒什麼羊的腥味,咖哩的味道並不會很重,而「烤餅」是用一個竹籃裝的,有些厚度,撕了一塊,細細咀嚼後,嗯!越嚼越香,的確十分好吃,難怪許多人推薦它的烤餅,我也推薦喔!而朋友是「咖哩香料羊肉」和「香長米飯」,咖哩香料羊肉也還不錯,不過香料羊肉的醬汁比較甜一些,比較合我的口味,而香長米飯吃起來比起一般的白米飯要硬些,普普通通,份量蠻大的。


飲料的部分,我的冰印度奶茶非常好喝,有薄荷的味道,還有其他香料的味道,很香很濃又很大杯喔!很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奶茶了!而朋友的優酪乳飲料味道也蠻特別的。


這樣我們一共吃了540元,有機會也到泰順街來嚐嚐這樣的異國料理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1號1樓
電話:(02)2364-6701(02)2363-8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