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15_nEO_IMG
去年(2011年)七月峰大跟大學同學去了日本京阪神奈共十天,對於京都的歷史古蹟、大阪的熱情活力、奈良的古樸悠閒、神戶的歐風氛圍著迷不已,去了一次之後就醞釀著還要再去,而家母學日文也學了幾年卻一次日本也沒去過,所以這次就讓我這個現成的導遊發揮一下功能,好好當個孝子帶媽媽去日本走走,峰大的妹妹也樂的有人可以帶她去玩!(峰爸這次說他要看家,明年全家人一起去泰國!)

這次去關西的行程可以說是上次十天的濃縮版,一共七天,不過早去午回等於六天。分別安排了京都二天、大阪二天、神戶與奈良各一天。因為帶長輩去,所以行程比較沒那麼滿囉!

簡易的行程如下
日期:2011.07.11-2011.07.17 (7天6夜)
航班:捷星航空 去程3K723 0655-1035 回程3K724 1230-1420
住宿:super hotel難波日本橋與大阪フローラルイン難波 floral-namba hotel

7/11(三)啟程前往大阪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Super Hotel→玉五郎拉麵→黑門市場→老爺爺蛋糕→道頓堀

7/12(四)京都清水寺
大阪→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洛匠→ 京都京洋菓子司→Sara京料理吃到飽

7/13(五)神戶
大阪→明石海峽大橋塔頂參觀→十番燒肉丼→北野異人館→風見雞本舖→Canal Garden逛街

7/14(六)奈良
大阪→近鐵奈良→志津香釜飯→東大寺→奈良町家(格子之家周邊)→春鹿釀造元→中谷堂麻糬→鳥貴族串烤晚餐→一風堂拉麵消夜

7/15(日)京都嵐山
大阪→嵐山→廣川鰻魚飯→粟餅所澤屋→金閣寺→丸亀製麺

7/16(一)大阪
大阪城→魚心壽司午餐→大阪生活今昔館→HEP FIVE摩天輪→不二家蛋糕吃到飽→道頓堀遊船→買名產(小倉山莊、神戶風月堂)

7/17(二)回程
大阪→關西機場→松屋→採買名產(薯條三兄弟、Royce)→台灣

上次京都待了整整五天,觀光客會去的景點我幾乎都去了。這次只待京都兩天,所以只去最精華的景點:清水寺、金閣寺跟嵐山。吃的方面,在京都安排了【洛匠】品嘗蕨餅、【 京都京洋菓子司】品嘗甜點、吃到飽的【Sara京料理】、上次飲恨沒吃到吃過都說讚的【廣川鰻魚飯】、金閣寺附近的【粟餅所澤屋】、還有便宜大碗的【丸亀製麺】。

奈良的部分,景點只有【東大寺】還有奈良町家參觀,順道會去【春鹿釀造元】品酒。吃的部分有大名鼎鼎的【志津香釜飯】還有商店街裡的【鳥貴族】串燒連鎖店與上次吃過好吃的【中谷堂】麻糬。

神戶的部分,景點有【明石海峽大橋】參觀,峰大特地去預約了導覽行程,除了介紹明石海峽大橋外,還會安排到距離海平面約300公尺的明石大橋塔頂上一覽淡路島與神戶美景。當然還有【北野異人館】與【港區】的景點!【中華街】就看媽媽體力而要不要去。

大阪的部分,會利用一日券去【大阪城】、【HEP FIVE摩天輪】、【道頓堀遊船】與【大阪生活今昔館】。吃的部分會安排【魚心壽司】的超值商業午餐、【不二家蛋糕】吃到飽、上次吃過覺得很棒的【老爺爺蛋糕】、【一風堂拉麵】、【本家大章魚燒】等等。

希望這一次也是這收穫滿滿滿的旅程,最重要的是讓媽媽開心滿意囉!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京阪神奈之旅2011全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京阪神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