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13_nEO_IMG
前一陣子的「黃金炸蝦堡」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的就是「南蠻雞腿堡」,身為摩斯愛用者當然要去試試看囉!

選擇了搭配金黃薯條、新推出的抹茶拿鐵成為套餐(125),還加上一個抹茶提拉米蘇(55),一共180元。

DSCF8916_nEO_IMG

買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漢堡的Size還是維持摩斯一貫的小巧可愛,裡頭有一塊雞腿排還有生菜絲,看起來十分簡單。

DSCF8917_nEO_IMG

廣告上的敘述說這醬汁含有美乃滋、洋蔥、檸檬汁、黑麻油…等調製而成,吃起來應該是酸酸甜甜的。

實際嚐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酸甜,主要還是美乃滋的味道,帶有一些淡淡的酸味,感覺還蠻大眾口味,但感覺上沒有很大的特色。比起上次的「黃金炸蝦堡」這次的「南蠻雞腿堡」比較沒有這麼油膩,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

金黃薯條還是一樣的燙口美味,配上摩斯辣醬更是好吃。

DSCF8914_nEO_IMG

至於新推出的抹茶產品-抹茶拿鐵,喝起來牛奶的香味很重,抹茶的味道淡淡的,算是挺順口的。

DSCF8920_nEO_IMG

「抹茶提拉米蘇」上頭有一層抹茶粉,裡頭還有紅豆泥以及抹茶蛋糕,甜度控制的剛好,並不會太甜,紅豆和抹茶蛋糕的組合也不錯,好吃是好吃,不過小小一個就要55元,偶爾嚐鮮還可以囉!

DSCF8921_nEO_IMG

這次推出的「南蠻雞腿堡」感覺上沒有上次的「黃金炸蝦堡」來的特別,再次購買的機率不高,不過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啦!

吃了幾次季節限定的漢堡後,還是覺得「摩斯漢堡」最美味、最經典,簡單的牛肉片、蕃茄和獨特醬汁,搭配起來就是好吃!

用餐日期:2007.05.03

延伸閱讀:
黃金炸蝦堡
摩斯金黃薯條+鮮蔬雞柳棒
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