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75_nEO_IMG
上次去食材行買了最近很紅的「維力炸醬」,還有幾包不同的義大利麵,想說把炸醬跟義大利麵結合,所以這道「維力炸醬義大利寬麵」就生出來啦!

材料:
DSCF8660_nEO_IMG

1.義大利寬麵 2. 維力炸醬 3.雞肉 4.豆干 5.小黃瓜 6.紅蘿蔔 7.四季豆 8.花椰菜 9.蔥

調味料:1.鹽 2.糖 3.白胡椒

作法:
1.將義大利寬麵煮好備用。

DSCF8661_nEO_IMG

2.豆干切丁;小黃瓜、紅蘿蔔刨成絲;四季豆、花椰菜切段燙熟;蔥沏成蔥花備用。

DSCF8662_nEO_IMG

DSCF8666_nEO_IMG

3.起油鍋將豆干下鍋煸炒,加入雞肉及維力炸醬炒香,並依個人口味加入調味料調整味道,即完成炸醬部分。

4.最後將義大利寬麵呈盤,鋪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四季豆、花椰菜,加入一兩匙的炸醬,灑上蔥花,就完成這道「維力炸醬義大利寬麵」了!

DSCF8668_nEO_IMG

心得:
1.這道維力炸醬義大利寬麵吃起來很清爽,有熟悉的炸醬香味,配上有嚼勁的麵條,吃起來很特別。
2.第一次買義大利寬麵,所以硬度沒有拿捏好,煮的有點硬,建議可以多煮幾分鐘口感比較軟,看個人喜好。
3.為了避免炸醬太單調,所以才加入豆干丁及雞肉,而蔬菜也可以自行替換,換成豆芽菜似乎也不錯。

DSCF8480_nEO_IMG

「維力炸醬」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的泡麵,除了乾麵還有一碗湯,真是百吃不厭,可以榮登峰大最愛泡麵排行榜的前三名!現在推出了炸醬,用途就更多,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