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台中同學推薦的,當然要去吃吃看囉!

資料上說「瑪露」是圓圈的日語發音,瑪露連意為姓連的人家所開的店,簡單明瞭又具在地溫馨感。



我們去的是位在健行路上的分店,招牌很大、很明顯,當時已經是九點多了,店裡還是有不少客人內用,外帶的客人也不少。我們一行八人,所以就把兩張桌子合併,一人一碗「芋Q奶凍」(40),還附上2顆奶球。聽說把奶球淋上去風味更佳呢!



碗裏就是簡單的兩樣東西,芋Q和仙草凍。



仙草果然很嫩,輕輕晃動仙草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味道也很不錯,入口只要用舌頭輕輕一壓就化了,還有淡淡的仙草香味;芋Q吃起來跟九份的芋圓差很多,九份的芋圓很Q比較有嚼勁,而瑪露連的沒那麼Q但是吃得到整塊的芋頭,芋頭香味更足,跟九份的芋圓是兩種不同的典型。兩著配在一起再加上奶球,的確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哩!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八個人都把仙草吃光光囉!有圖為證!這家店我下次去台中一定還要再去吃!



聽說這家店的老闆娘做生意的的方式很"特別",不過我沒看到就是囉!



這次的台中美食之旅就在這家「瑪露連仙草」畫下句點啦! 帶著飽飽的肚子和伴手回台北囉!!

瑪露連嫩仙草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
電話:(04)2328-3068

延伸閱讀:
Yealing自拍日誌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