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媽媽豆花」在大溪也算有名的小吃,只是位置實在太特別了,我們還是好心的店家指引,我們才找到的。





賴媽媽豆花就位在大溪鎮的「多目標體育館」裡,一走進去就會看到。





這裡只賣豆花,口味有大豆、紅豆、花豆、綠豆、脆圓和綜合口味,每種都是30元,我們朋友都點了「綜合口味」的。


店員熟練的把料呈到碗裡,然後放上豆花糖水和碎冰,就是成品啦!





豆花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嚐起來可真不錯,這裡的豆花不是那種「入口即化」型,而是比較有Q度、韌度的豆花,細細品味真的有淡淡的黃豆香味,配上甜而不膩的豆類,炎熱的天氣來一碗的確令人暑意全消。





我們大約花了10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把豆花吃完了,不過這10分鐘之內,來購買的顧客還真不少,外帶內用的客人絡繹不絕,有情侶、父子檔、一票朋友…,生意真的挺不錯的!





賴媽媽豆花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1號


p.s 5/27的大溪之旅終於寫完啦~呼~

2006/5/27大溪之旅延伸閱讀
大溪之旅-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湖畔用餐-大溪之旅
大溪之旅-大溪之旅-武德殿
大溪之旅-大溪藝文之家+中正公園
里長嬤碗粿-大溪
黃日香豆乾-大溪


賴媽媽豆花延伸閱讀
Our隨意寫真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