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里長嬤碗粿之後,往前行,看到每個人大包小包的提著東西,沒錯!「黃日香豆乾」到囉!





這家位於和平老街的「黃日香豆乾」每到假日人都不少,每次來到大溪和平老街也不免俗的帶個幾包回去餽贈親朋好友。





因為想到大溪,幾乎九成九的人都會想到「豆乾」,而大溪的黃日香就挺有名的,好像還有大房豆乾、萬里香豆乾也都很有名,其中的歷史我就不太清楚了。





這裡的豆乾有很多口味,葷素皆有,每包都是30元。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現滷豆乾」,因為剛吃完碗粿,所以沒點太多,只點了一塊豆乾(8元)和素雞(17元)嚐嚐。





店家很俐落的將豆乾素雞丟入切塊的機器,淋上醬汁、辣油還有香菜,就完成了。





賣相不差,香辣夠味,熱熱的豆乾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素雞的口感很Q,很好吃!幾乎每次到訪大溪和平老街,都會到這裡來報到,吃吃這裡的現滷豆乾,很不錯喔!





黃日香豆乾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56號
電話:03-388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