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湄南小鎮」後,我們幾個國中同學又再次舉辦聚餐,地點就在永和的「必勝客歡樂吧」!





這家必勝客開了很久一段時間,應該有至少十年以上的時間,在永和也可以說是老字號的餐廳之一吧!對面的麥當勞也是老店,當時轟動一時的麥當勞爆炸案就是在這家發生的。







星期六的中午,成員一共四人,我們到餐廳時,位子已經不多,大約八成滿,整個餐廳很熱鬧。




用餐方式就是「吃到飽」,有Pizza、烤雞、沙拉吧等等可以無限享用。假日一個人連服務費330元。





一開始當然先來盤沙拉,沙拉吧上的蔬菜種類很多,醬汁的選擇也不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


我選擇是藍莓優格醬,微酸的口味,還算清爽,生菜的表現也還不錯。





接著就是主食Pizza了!首先是「鐵板牛柳」及「章魚燒」Pizza。這兩個口味算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囉!軟嫩的牛肉配上厚實的餅皮以及美乃滋與章魚的搭配都很不錯!





接著是「什錦口味」和「夏威夷」。什錦口味普普通通,夏威夷Pizza因為有鳳梨酸甜的味道,還不錯吃。





還有烤雞,那天烤雞十分熱門,只要一出爐,立刻搶光光,好不容易還拿到兩塊。味道還不錯,只是有些油膩,吃兩塊就差不多。





還有「墨西哥哈辣」及「蘋果派」Pizza。墨西哥哈辣裡的青辣椒,刺激的口感很適合愛吃辣的人;蘋果派Pizza是薄片的,味道就像麥當勞的蘋果派,只是搭配的是Pizza餅皮,薄片的餅皮吃起來有點粉粉的,不是很喜歡。





除了Pizza外,還有義大利麵跟炒飯。義大利麵還算OK,但是炒飯就真的不好吃,米粒十分濕黏。







以上就是我所吃的東西,我的其他兩位同學「戰力」高我很多,我吃這樣算是很少的呢!哈!





必勝客歡樂吧‧永和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175號
電話:2921-6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