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五下班後,載同事到附近處理些事情,回程想說吃個簡單的晚餐好了,最後討論的結果到這家「蘑菇坊義大利麵」。


位在桃園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交叉口,店面並不大,不是很起眼,但招牌蠻大的。





裡面主要就是平價的義大利麵為主,價錢多為150上下,可以加69元升級為套餐,就是麵包、甜點…等等。


我點了「海鮮墨魚麵」,同事則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我們都升級為套餐。


我們到店裡時還有附近的國中生三五成群一起來享用這裡的義大利麵,還有顧客選擇外帶喔!





一開始上桌的是「玉米濃湯」,表現中等,還有火腿末,暖暖胃還不錯。





大蒜麵包熱熱的還不錯吃,讓人意猶未盡。





附餐的果汁,味道不差,有點小杯。





很快的,我的「海鮮墨魚麵」就來囉!份量不少,海鮮料給的很大方,裡頭的墨魚很多,還有數個蛤蠣、切半的小番茄。





麵條以我喜歡偏硬的口感的標準來說有點軟,不過還算可以接受,醬汁走清爽清淡路線。

同事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除了蛤蠣還有蝦子、魚片,料給的也蠻大方的,味道也挺清爽。





最後的巧克力凍應該是自製的,應該有放巧克力奶粉,味道普普。





這樣的晚餐一共238元,雖然食物不能算是非常美味,只能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不過可以以如此平民的價格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算是不錯了。



用餐日期:2006.06.23


蘑菇坊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86號
電話:03-3570758


延伸閱讀:
Lemonade的食記
desserty的食記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