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09_nEO_IMG
欣賞12/22阿妹演唱會當天晚上,就選擇了離小巨蛋不遠的「天星港式茶樓」吃晚餐,吃飽飽才有力氣跟阿妹一起High!

DSCF7101_nEO_IMG
從餐廳旁邊的樓梯走上去,櫃檯前已經擠滿了等候的顧客,跟櫃檯小姐說明人數之後,想說要等很久的,沒想到不到兩分鐘就有兩人的位子,真是太幸運啦!

DSCF7102_nEO_IMG
穿過眾多等待的顧客,來到我們的兩人座,翻開菜單,本想說點個炒飯還是麵點,搭配幾樣點心,不過同學想說難得來台北,就全都點點心好了,所以我們就全部點點心囉!

DSCF7104_nEO_IMG
這裡有合菜與點心,合菜的菜色非常多,有機會再來吃吃看;點心的部份分成小點、中點,價格大約從60-85元不等。

DSCF7108_nEO_IMG
服務人員會先問你要喝茶還是果汁,當天的柳橙汁有特價,一壺200元,服務人員強調這是現搾的,既然是現搾的那就來一壺吧!

DSCF7124_nEO_IMG
柳橙汁蠻大壺的,三個人喝都綽綽有餘。喝起來的確是現搾的味道,還有果粒,不過喝得出來不是完全的原汁,還是加了一些非原汁調味。

接著就是我們的點心囉!首先是「金錢焗燒餅」:滿滿的芝麻覆蓋在燒餅上,外皮很酥,裡頭的內餡有絞肉、蔥花等,吃起來略油,味道普普通通。
DSCF7121_nEO_IMG
DSCF7126_nEO_IMG

「酥炸馬蹄條」:一般的馬蹄條吃起來內餡都是軟軟的,不過這裡的馬蹄條裡頭還吃得到顆粒,口感很特別,而且十分燙口,熱熱的吃非常美味。
DSCF7133_nEO_IMG

「蔥花炸兩腸」:吃起來帶有油條脆脆的口感,底下的淡醬油是主要的味道,味道還好。
DSCF7134_nEO_IMG

「蠔皇叉燒包」:叉燒包非常鬆軟,拿在手上還會燙手,裡頭的內餡甜中帶鹹,挺不錯的!
DSCF7135_nEO_IMG
DSCF7141_nEO_IMG

「燕液蝦餃皇」:蝦餃的用料很實在,餡料飽滿,蝦子也脆甜可口,味道很好。
DSCF7138_nEO_IMG

「鱔魚炸春捲」:這道炸春捲就很普通了,沒有太特別的地方,算是點錯了。
DSCF7140_nEO_IMG

「豉味鳳凰祝」:來飲茶一定不能錯過的鳳爪,醬汁味道蠻重的,鳳爪雖然入味了,不過不夠軟爛,但是味道還不錯。
DSCF7146_nEO_IMG

「椰汁西米露」:這是冰的,小小一碗,椰汁的味道不是很重,只能說還可以。
DSCF7157_nEO_IMG

「蓮子紅豆沙」:這是熱的,份量跟「椰汁西米露」一樣迷你,蓮子鬆軟可口,甜度不會很高,比西米露美味得多!
DSCF7160_nEO_IMG

以上這一餐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共是930元,整體來說餐點味道還過得去,價格略高,最大的優點就是新鮮實在!如果要吃到便宜又大碗的港式飲茶,請到中和華新街(緬甸街)的「祥鈺港式茶樓」囉!
DSCF7161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12.22

天星港式茶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兄弟飯店旁)
電話:02-2713-3877
網址:http://www.citystar.com.tw/naturestar/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