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13_nEO_IMG
我們在築地的場外市場裡一共吃了好幾樣東西,像是「豆乳冰淇淋」、「大定玉子燒」還有「松露玉子燒」,待我一一介紹吧!

這家賣豆乳冰淇淋的叫做「野口屋」,除了賣豆乳冰淇淋還有豆漿、麻婆豆腐等一些豆類製品。
DSCF2703_nEO_IMG
DSCF2696_nEO_IMG

沒吃過豆乳冰淇淋所以就買一支試試看,除了豆乳冰淇淋外還買了一罐豆漿嚐嚐。
DSCF2697_nEO_IMG

豆乳冰淇淋一支350元日幣,吃起來有濃厚的豆漿味,不是很甜,還不錯吃。
DSCF2699_nEO_IMG

豆漿小小罐210元日幣,蓋子可以拿來當杯子,本以為是有加糖的,結果是無糖的,味道很濃很香,口中滿是黃豆濃厚的香味,不過沒有加糖喝不太習慣。
DSCF2698_nEO_IMG
DSCF2706_nEO_IMG

接著就是兩家玉子燒囉!築地的場外市場裡主要就是「大定」跟「松露」的玉子燒。
DSCF2715_nEO_IMG

「大定玉子燒」外頭有員工現場製作,可以試吃。櫥窗裡擺了很多口味的玉子燒,最後買了鰻魚的口味(日幣350元)。
DSCF2711_nEO_IMG
DSCF2712_nEO_IMG

鰻魚玉子燒上頭有一些鰻魚塊,吃起來甜甜的,還有一些水分的感覺,不錯吃。
DSCF2786_nEO_IMG
DSCF2845_nEO_IMG

另一家就是「松露」,外頭一樣現場製作可以試吃,這裡的生意好像略勝「大定」一些,在這裡我買了「松露」(日幣220元)與「辛黨」(日幣262元)口味。
DSCF2720_nEO_IMG
DSCF2718_nEO_IMG

「辛黨」吃起來辣辣的,「松露」就是原味的,吃起來也是甜甜的,當做點心還不錯。
DSCF2788_nEO_IMG
DSCF3276_nEO_IMG_nEO_IMG

我覺得兩家吃起來差不多,有機會去築地的話兩家都可以試試看,看看你喜歡哪一家。下一篇就是有名的「井上拉麵」!

日期:2007.07.21

野口屋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4-18
網站:http://www.table-mono.co.jp/top.html
大定玉子燒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3-11
網站:http://www.daisada.jp/
松露玉子燒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 4-13-13
網站:http://www.shour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