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Dount又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是期間限定的抹茶系列甜甜圈,一共有四種口味:蜜糖抹茶波堤、紅豆抹茶波堤、原味抹茶歐菲香及巧克力抹茶歐菲香。廣告代言人就是玉木宏,廣告簡單有趣。

DSCF8087_nEO_IMG

這四種口味我只買暸三種來嚐嚐,蜜糖抹茶波堤、紅豆抹茶波堤、原味抹茶歐菲香,還買了六小福。

DSCF8085_nEO_IMG
DSCF8093_nEO_IMG

蜜糖抹茶波堤(35元)
DSCF8097_nEO_IMG
波堤是MisterDount的招牌商品,那隻可愛的獅子頭上那圈就是波堤,加上了抹茶之後,咀嚼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甜度還ok,還不錯吃。

紅豆抹茶波堤(35元)
DSCF8096_nEO_IMG
這是把波堤切半後,加上來自萬丹的紅豆所製成的紅豆餡,再灑上糖粉,這就是紅豆加上抹茶的經典組合囉!甜度挺高的,不過我對甜食的接受度挺高,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原味抹茶歐菲香(35元)
DSCF8095_nEO_IMG
這就是玉木宏嘴裡咬的那個,歐菲香吃起來很特別的口感,外層有點酥,裡頭是軟的,口感介於甜甜圈與蛋糕之間,吃起來也有淡淡抹茶香。

六小福(45元)
DSCF8094_nEO_IMG
這就是縮小版的甜甜圈囉!可以一次嘗到六種口味。

DSCF8091_nEO_IMG
還有過年到了,購買滿100元就會送紅包袋,除了應景也很實用囉!

DSCF8090_nEO_IMG
整體來說味道還OK,不過考慮到價格就只能淺嚐囉!畢竟吃兩個甜甜圈就要70元了,等於一個便當的價格呢!而且2/1之後,有不少品項因為麵粉變貴的關係要提高售價,所以吃的頻率可能會變低了,因為又是那句老話:「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有種淡淡的無奈,哈!)

DSCF8089_nEO_IMG
用餐日期:2008.01.31

Mister Dount‧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8號(永康街口)
電話:02- 2395-1873
網站: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