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75_nEO_IMG
接下來就是網路上推薦的「鴨頭正二代」囉!

DSCF4348_nEO_IMG

這家峰大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他的滷肉飯,此外這家還有一項「瓜仔蛋包肉湯」很特別。

DSCF4364_nEO_IMG

滷肉飯(25元)

DSCF4365_nEO_IMG

這家滷肉飯比較油一點,米飯比較硬一點,我喜歡這家的米飯,至於味道的話,我覺得略遜鬍鬚張,這家的味道比較沒那麼甜,單純的鹹香味,峰大比較喜歡甜甜的口味多一些。

瓜仔蛋包肉湯(45元)

DSCF4368_nEO_IMG

這湯就很不錯,湯喝起來甘甘鹹鹹的,就是花瓜的味道,如果單喝湯吃瓜仔的話可能會太鹹,但是搭配上蛋包就剛剛好,肉羹的味道也不錯,跟滷肉飯比起來,峰大比較推薦瓜仔蛋包肉湯。

DSCF4369_nEO_IMG

吃到這裡已經快滿出來了,但是峰大怎可以就此退縮打道回府呢?所以就繼續奮戰下去啦!


「月亮蝦餅」

DSCF4372_nEO_IMG

DSCF4370_nEO_IMG

這也是網路上推薦的,有月亮蝦餅、杏片蝦餅跟金錢蝦餅三種。月亮蝦餅與杏片蝦餅是60元,金錢蝦餅則是50元。

DSCF4373_nEO_IMG

DSCF4374_nEO_IMG

一共三塊,上頭還淋上甜辣醬。看起來很厚實,現炸的還挺燙口,味道還不賴,但是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就有點膩喔!

DSCF4375_nEO_IMG

建議老闆使用帶點酸味的醬,像是梅子醬或是檸檬醬會更解油膩,更有提味效果!


「飲料攤的甘蔗牛奶」

DSCF4377_nEO_IMG

這同樣是網路推薦,在入口附近,十分好找。

DSCF4380_nEO_IMG

我點了網路推薦的甘蔗牛奶(30元),朋友則是養樂多檸檬汁(30元)。

DSCF4378_nEO_IMG

這裡用的是養樂多鮮奶,還蠻少見到這牌的牛奶呢!

我心想甘蔗加牛奶會好喝嗎?可以喝嗎?但是老闆敢賣我就敢喝啦!而且一定有老闆他的道理吧!

帶點膽怯的喝了一口,沒想到,真是太~~好~~喝~~啦!!兩者真的很搭耶!甘蔗的甜味與牛奶的鮮味相輔相成,一點都不怪,朋友也覺得十分的Match喔!下次去寧夏夜市,峰大還要再點一杯來解饞!


「古早味紅豆餅」

DSCF4382_nEO_IMG

最後就是夜市裡排隊指數數一數二的古早味紅豆餅,我們買了4個,價格是50元。

DSCF4381_nEO_IMG

有三種口味:紅豆、奶油與芋頭。

DSCF4383_nEO_IMG

雖然峰大本身對紅豆餅興致不太高,但本著嚐鮮的心態,每個都有試吃一口,峰大覺得還可以啦!朋友也覺得還OK,最後全部都進了朋友的肚子裡。

DSCF4384_nEO_IMG

以上就是這次峰大跟朋友「一個晚上」所吃的東西總整理啦!吃到真的很撐!

總花費是100(賴記)+152(鬍鬚張)+30(甘草芭樂)+50(鴻記蔥餅捲)+70(鴨頭正二代)+60(月亮蝦餅)+60(飲料攤的甘蔗牛奶)+50(古早味紅豆餅)=572元

平均一個人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到這多美食,而且吃到快要翻過去,峰大能生在台灣真是太幸福啦!

寧夏夜市還有很多美食這次沒吃到,像是燒麻糬、芋丸、知高飯、余師傅湯包、圓環邊蚵仔煎,這些就留給下次的肚子裝吧!

日期:2009.02.21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