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37_nEO_IMG
2/2的晚上我們準備前往曼谷。這次搭亞航去,雖然時間不是很好,晚去午回,但是看在便宜的份上就試試看囉!

DSCF2536_nEO_IMG
泰亞航是請長榮地勤幫忙。

DSCF2551_nEO_IMG
飛機內一排只有六個位置,飛機不算大。裡頭有黑色的空少與紅色的空姐。

DSCF2575_nEO_IMG
DSCF2577_nEO_IMG
我們預定的餐點吃起來味道很特別,不像是台灣的食物會有的味道,哈!

DSCF2591_nEO_IMG
飛機大概誤點了半個小時,誤點對亞航來說似乎是正常的,哈!等行李也大概花了半個小時有喔!

DSCF2592_nEO_IMG
之後到入境大廳的2樓買Sim卡。

DSCF2614_nEO_IMG
我買的是DTAC2的99元Happy卡,不錯用。

DSCF2593_nEO_IMG
隔壁有另一家AIS可以選擇。

DSCF2594_nEO_IMG
接著拉著行李到一樓去搭排班計程車,峰大跟排班小姐說Chong Nonsi,因為峰大住的The Heritage Bangkok就在Chong Nonsi站旁邊。之後你就會拿到一張單子,這是申訴單,不要給司機喔!然後峰大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泰文飯店地址與走法給司機看。

DSCF2599_nEO_IMG
經過了兩個收費站,一共收了45+25元的過路費。

大概半小時就到了飯店,非常快,而且跳表價是249元,加上50元的機場排班費用,再加上70元的過路費,一共才370元喔!給大家做參考。(峰大有看到同樣坐到Chong Nonsi站需要400-450元的)

DSCF2604_nEO_IMG
DSCF2617_nEO_IMG
很快的Check in後,峰大到樓下跟大學同學見面啦!

DSCF2622_nEO_IMG
因為峰大的大學同學-高個,正好也來曼谷玩,還恰好住同一個飯店。跟峰大不同的是,峰大2/2剛到,但同學隔天就要回台灣啦!不過能在異國遇到同學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畢竟古人有云人生四大樂事之一就是「他鄉遇故知」啊!

DSCF2624_nEO_IMG
與高個還有她的朋友在大廳旁喝喝飲料,聊聊天後,峰大就回房睡覺,養精蓄銳,準備好好在曼谷探險啦!

p.s這次峰大的曼谷遊記會分成兩種寫法,先以天為單位寫大略的過程,之後再分主題詳細介紹囉!

日期:2010.02.02

延伸閱讀
曼谷遊記2010
曼谷2010主題篇

Day1‧啟程、他鄉遇故知
Day2‧藍象廚藝學校學泰國菜
Day3‧部落格友相見歡
Day4‧臥佛寺與背包客的考山路
Day5‧超級大的恰圖恰周末市集
Day6‧飯店閒晃+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