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33_nEO_IMG
臭味傳奇異味美食鍋是位於台中逢甲商的一間百元小火鍋店。峰大很愛這種個人的小火鍋,想吃熱熱的火鍋時,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也可以盡情享用!

從門口看,一點都不像印象中的小火鍋店,黑色的裝潢感覺還滿有質感的。餐廳的面積也不小,感覺一點也不擁擠,台中果然不一樣啊!餐廳真的都比大間的。

DSCF7114_nEO_IMG
這裡的火鍋口味大概有十種左右,每鍋的價格都是一百元,還有單點的滷味與麻辣煲,餐點的種類要比一般的臭臭鍋店要來的豐富。

DSCF7116_nEO_IMG
峰大覺得臭味傳奇比一般臭臭鍋更有競爭力,除了飲料的種類不少,還有各俱風味的沾醬與佐料,怕吃不飽的也「免驚」,還有免費的白飯供應呢!滿划算的,峰大真想請老闆在我家附近開一家耶!這樣就可以常常去吃了。

DSCF7122_nEO_IMG

DSCF7128_nEO_IMG
我的泰式酸辣鍋(100元)

DSCF7137_nEO_IMG
這種小火鍋一般都是用的酒精膏加熱,不過這裡用的是卡式爐,火力感覺上比較強,鍋子也比較大一點。裡頭有冬粉、肉片、香菇、花椰菜、豆腐、南瓜、金針菇等料,料很實在。味道其實不會很酸很辣,覺得不夠味可以去醬料區拿沾醬囉!

DSCF7123_nEO_IMG
小不點的大腸臭臭鍋(100元)

DSCF7134_nEO_IMG
臭豆腐與大腸給得很多,看起來就很「澎湃」。

DSCF7133_nEO_IMG
Joyce的泡菜鍋(100元)
這鍋當天受到在場的好評,泡菜酸酸辣辣的,口味很重,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下次峰大會想點泡菜鍋來吃。

DSCF7144_nEO_IMG
那天還新推出了一個蒙古鍋(120元)。

DSCF7148_nEO_IMG
裡頭加了孜然,讓整個湯頭的香氣變得更不一樣,味道滿好的。

DSCF7146_nEO_IMG
除了鍋物之外還來了一盤不辣的綜合滷盤(85元),有臭豆腐、黑輪、豬血糕與粉絲,上頭還有我最愛的蔥花。他們家的特調醬汁鹹中帶甜,有味增在裡頭,像是甜不辣的沾醬。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的老闆竟然才74年次耶,老闆當天親自送上火鍋時,峰大還以為他是服務生,結果遇到新聞採訪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老闆,現在的七年級生真的很厲害啊!看看當天的中天新聞報導

DSCF7150_nEO_IMG
5/17~6/30 有「臭味傳奇主題月」活動,只要符合當天主題,就能得到一張贈品券-異味咖哩鍋乙份,如果接受店家拍照的要求,還能夠得到一份私房滷味。

DSCF7149_nEO_IMG

日期:2010.05.15

臭味傳奇異味美食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二段260之18號
電話:04-2706-5115
11:00~22:15
臭味傳奇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