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60_nEO_IMG
這家義大利麵位在和平東路科技大樓站附近,附近有兩所大學,主要客群是學生,因此價格不貴,份量也很多,走學生最愛的大碗滿意路線。峰大念研究所時就很愛跑去吃!

DSCF7283_nEO_IMG
之前2007寫過一篇,現在他們搬到很斜的斜對面去了,把一棟透天厝包下來,位置也變多了,價格也變貴了。(從100漲到120-130)

DSCF7281_nEO_IMG
有個室外的用餐區。

DSCF7253_nEO_IMG
不過還是在室內有空調,比較舒服。一樓座位不算多,桌距有點近。

DSCF7266_nEO_IMG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口味不少,基本的白、紅、青醬,橄欖油清炒都有,還有燉飯。其中變化大概就是那些配料搭配來、搭配去這樣。

這邊的價位就介於110-130之間。飲料、濃湯喝到飽、還依人數附上大蒜麵包(不可續),這個價位在台北市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DSCF7252_nEO_IMG
濃湯中等,有馬鈴薯塊與玉米等蔬菜。

DSCF7248_nEO_IMG
大蒜麵包還不錯吃,不過因為麵份量太多,因此每次都是打包的份。

DSCF7269_nEO_IMG
飲料是水蜜桃與百香果汁,免費的飲料就不用要求太多了,很甜很甜,但飲料機有水可以稀釋。

DSCF7271_nEO_IMG
桌上有黑胡椒與辣椒可以自己加。

DSCF7258_nEO_IMG
朋友點了「義式培根青醬義大利麵」。

DSCF7256_nEO_IMG
麵真的很多很多,還可以加10元加大,如果是小鳥胃的朋友,兩個人合吃一份加大版的義大利麵我看剛剛好。

DSCF7260_nEO_IMG
我則是點了「紐奧良辣味雞」。說來奇怪,這家店從2007年吃到現在,至少吃過二十次以上,但峰大99%都是點「紐奧良辣味雞」,對峰大來說這家店好像只有這一種口味的麵一樣,哈!

DSCF7262_nEO_IMG
別懷疑,你沒看錯,裡頭的確有自助餐裡常出現的油菜,我想這也是老闆的創意吧!義大利麵千變萬化,連三杯雞都可以放進義大利麵了,為什麼油菜不行?人要有包容的心,況且吃起來也還滿搭的。

DSCF7265_nEO_IMG
「紐奧良辣味雞」的雞肉有醃漬過,火候剛剛好,非常軟嫩;帶有奶香的醬汁,微微的辣度刺激著味蕾,真的很對峰大的味!(如果不合你的味,千萬不要找我)

要先說,這家店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但是一盤不到150元的義大利麵,還附飲料、濃湯與麵包,我想也沒有太多好苛求的了。

DSCF7282_nEO_IMG

日期:2010.05.22

發現義大利麵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2號
電話:02-8732-3723

延伸閱讀:
第一次的食記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