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86_nEO_IMG
蛋包飯這項食物近來變得很火紅,趁著逛百貨公司的時間,看到這家八番蛋包飯,價格不貴,那就試試看吧!

DSCF9189_nEO_IMG

這裡的餐點都在一百到二百之間,有一般的蛋包飯和焗烤的部份。我點了「黑胡椒牛肉蛋包飯」(140),朋友點了「奶油鮭魚蛋包飯」(170),我們加價升級成套餐,多了沙拉、湯與飲料。

DSCF9185_nEO_IMG

沙拉用料很簡單,只有生菜、玉米、紫高麗淋上美乃滋,有點陽春的沙拉,生菜有些不新鮮,所以吃兩口就放棄。湯的部份也沒什麼料,味道也不推薦。

DSCF9191_nEO_IMG

飲料給的很大方,還不錯喝。

DSCF9194_nEO_IMG

我的「黑胡椒牛肉蛋包飯」先上桌,份量不少,除了牛肉和蛋包飯之外,還有炸雞塊、薯條及花椰菜。蛋包裡的飯有經過番茄醬調味,吃起來OK。

DSCF9196_nEO_IMG

DSCF9199_nEO_IMG

朋友的「奶油鮭魚蛋包飯」,奶油醬汁配上鮭魚挺不錯吃的,朋友還蠻喜歡的。

DSCF9198_nEO_IMG

整體來說,比較單點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以一百多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套餐的話就不推薦了,除非想試試看讓人無言的沙拉和湯。

DSCF9187_nEO_IMG

DSCF9201_nEO_IMG

用餐日期:2006.08.01

八番蛋包飯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20號7F(遠東百貨)
電話:03-334-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