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48_nEO_IMG
因為即將離開香港,晚上就把行李準備好,一早醒來CheckOut後,我們就從YesInn離開,準備前往機場快線香港站托運行李。(照片裡頭為Jude Law裘德洛)

本來想搭地鐵,不過大大小小行李實在太多,如果要扛著行李搭地鐵上上下下再走一大段路到機場快線站,我看之後的行程應該也不用玩了,所以決定多花點錢搭計程車到機場快線站。

DSCF0549_nEO_IMG

招了台「的士」,司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一件一件放在後車廂,我們從砲台山出發到中環的機場快線香港站,途中還看到裘德洛代言的Dunhill廣告,雖然他髮線有越來越高的跡象,不過絲毫沒有影響他的帥氣。

DSCF0547_nEO_IMG

DSCF0545_nEO_IMG

九點半上的車,很快的大約15分鐘左右就到了,車資一共是44.X多元,湊整數給45元,看一旁的收費表,放在後車廂的行李其實也是要算錢的,不過司機並沒有算進去,感謝那位司機大哥囉!

DSCF0543_nEO_IMG

機場快線香港站就位在IFC Mall裡,這棟建築物是目前香港最高的建築物,裡頭的商店也非常的多,不過我們打算離港前再來逛逛。

DSCF0550_nEO_IMG

DSCF0551_nEO_IMG

推著大大小小的行李,我們先在櫃檯買了機場快線單程三人票(HKD210),比較划算,(單程每人100元,現省30元港幣)。

DSCF0553_nEO_IMG

DSCF0556_nEO_IMG

搭機場快線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市區就先「預辦登機」,可以一大早就把行李在這裡托運,省去搬運行李的麻煩,這樣的服務實在太貼心了,真的要大大的讚美一下!

DSCF0554_nEO_IMG

擺脫笨重的行李之後,準備要吃早餐啦!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大名鼎鼎的「蓮香樓」。

路上又看到警察在臨檢,中環的警察真的不少喔!

DSCF0570_nEO_IMG

沿著行人天橋途經中環、利源東街,經過石板鋪成的路,還看到香港的菜市場,跟台灣其實很像。

DSCF0565_nEO_IMG

DSCF0566_nEO_IMG

DSCF0568_nEO_IMG

DSCF0569_nEO_IMG

DSCF0572_nEO_IMG

沿著威靈頓街往上環方向,我們就來到了「蓮香樓」,準備吃早茶囉!

DSCF0575_nEO_IMG

旅遊小撇步:
1.很推薦最後一天搭機場快線,因為搭機場快線就可以預辦登機、托運行李,可以省掉拉行李的麻煩!
2.雖然機場快線跟地鐵比並不便宜,不過從香港站到機場只要24分鐘,又可以事先托運行李,我覺得很值得。
3.如果行李太多,距離車站不是太遠,可以考慮搭的士到車站,車資幾個人分攤下來其實跟搭地鐵差不多,又可以省下不少力氣與時間!

延伸閱讀:
機場快線
香港的士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