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廟是我當兵前爸媽帶我來拜拜的廟,在那時我抽到了一個上上籤,果真當兵的時
候非常的順利,從新訓中心到下部隊,每天都過得很輕鬆,遇到的人都很好,也非常
平安的順利退伍,而退伍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所以就趁著星期假日再回去林口竹林寺拜拜,謝謝神明的保佑。

這間廟應該算林口地區很大間的廟吧!從外面看起來就十分的宏偉,而廟的後方還正在改建,這是從我當兵之前來的時候就已經在興建了,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蓋好….,已經快兩年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沒蓋好,我爸還說慢慢蓋的話,才可以一直收到信眾捐的錢,如果太快就蓋好的話,不就….。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啦!
廟前面還有一個公園,可以散散步,不過我們只稍微看看就離開了林口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