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12_nEO_IMG
【金佛寺】位在曼谷中國城,搭乘曼谷的MRT地鐵到從Hua Lamphong站走過去十分鐘以內,交通十分方便。【金佛寺】裡供奉著一座純金的佛像,重達5.5噸。【金佛寺】很好認,只要看到這個尖尖的高塔就對啦!

P1140708_nEO_IMG
【金佛寺】旁是一座學校,剛好是下課時間,有好多小朋友在外面活動與踢足球。

P1140709_nEO_IMG
男生的髮型都是小平頭,清一色紫色與白色的服裝。

P1140710_nEO_IMG
一旁就有幾尊佛像,當天已經有不少信眾正在參拜。

P1140720_nEO_IMG
這就是【金佛寺】的建築主體,金黃色的尖尖高塔真的很醒目,天氣好的時候想必是金光閃閃啊!

P1140713_nEO_IMG
樓層分布:2樓是介紹中國城的歷史,【金佛寺】這裡一帶就是曼谷中國城的範圍了。3樓則是介紹金佛的歷史。4樓就是金佛主體的所在。

P1140715_nEO_IMG
不時可以看到做工精美的浮雕。

P1140719_nEO_IMG
從金佛寺上頭俯瞰的樣子。

P1140717_nEO_IMG
最後就來到最上層的金佛殿啦!佛殿並不大,不過十分挑高,整個就很有氣勢啊!不得不說這佛像真的金光閃閃的,很漂亮!

P1140718_nEO_IMG
前來參拜的民眾也真的不少。

整個金佛寺不大,很快就可以參觀完,還可以往一旁的中國城一起逛逛喔!

日期:2012.01.31



金佛寺Wat Trimitr Vityaram Voravihahn (Temple of the Golden Buddha)
地址: 661 Chaoren Krung Road | Talad Noi, Samphanthawong, Bangkok 10100, Thailand
電話:02-2259775
開放時間:8 am-5pm
網站:http://www.wattraimitr-withayaram.com/new_t/index_home.php

泰國延伸閱讀:
※超實用!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請點這】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北方玫瑰-清邁篇【請點這】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天使之城-曼谷篇【請點這】
※泰國曼谷2010遊記【請點這】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