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10105
京都輔炸雞位在台南武廟的正前方門口,武廟肉圓的對面。主打來自京都的神秘炸粉,強調涼了都好吃的炸雞,令人想要一探究竟。

京都輔炸雞環境

P1710107
京都輔炸雞Foo Fried Chicken,店面以外帶為主,門口旁只有一組桌子還有等待用的長椅。

P1710108
京都輔炸雞門口有一隻特殊造型的雞

P1710106
主打來自京都神秘炸粉,強調涼了都好吃的炸雞。

P1710109
一旁還有推薦飲品,紅茶跟青草茶的介紹。

京都輔炸雞菜單

P1710112
不像一般鹽酥雞攤什麼都賣,京都輔炸雞的品項不多,除了雞腿、雞塊、雞翅之外,只有幾樣炸串,像是米血、地瓜、杏鮑菇、香菇、花枝丸等等。像這樣專注賣幾樣商品的店我覺得也很好,這類經營模式的店家,感覺台南非常多。

P1710115
我們點了一份雞腿、雞塊還有三串炸串,分別是米血、地瓜跟杏鮑菇。那時有活動三串100元。

P1710113
紅茶跟青草茶每瓶50元。

京都輔炸雞餐點

P1710116
拿到餐點後,我們就直接在門口的旁的桌上吃了起來,店家還給我們一個盤子裝。

P1710118
雞塊$45
這裡的雞塊就是腿排的部份,我們拿到的雞塊已經是炸好一陣子了,所以是溫溫的,但咬下去外皮還是一樣酥脆。

P1710123
外頭的粉衣走薄脆路線,口感很好,裡頭的雞肉淡淡的醃漬香味,的確是不錯吃,但如果現炸的一定更美味。

P1710120
雞腿$45
雞腿口味也還不錯,肉質滑嫩,不過比起雞塊,雞腿小隻了些。

P1710119
至於炸串部分,杏鮑菇串個人覺得是最棒的,咬下去非常多汁。地瓜吃起來鬆軟香甜,米血口感就中規中矩。

P1710114
青草茶$50
我們還點了一瓶青草茶,這裡的青草茶是無糖的,喝起來更沒負擔,淡淡的香氣和搭配炸物剛剛好。

京都輔炸雞食後感
京都輔炸雞的品項選擇雖然不多,但表現都不錯,查了一下粉絲頁,其實是可以預約現點現炸的,建議點現炸的會更美味喔!

P1710110

日期:2020.01.23

京都輔炸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9號
電話:06 223 5357
營業時間:12:00–19:30 週一二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oFriedChicken/



台南小吃延伸閱讀
王氏魚皮.安平運河旁 新鮮美味的鮮魚專賣店
赤崁208巷燒烤.赤崁樓旁人氣燒烤店
阿憨鹹粥.美味的虱目魚鹹粥
阿婆碳烤三明治.武廟旁小巷古早味
沙淘宮菜粽.廟前大樹下吃菜粽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