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起了個大早,稍事梳洗,用完飯店的早餐之後,我們就前往東埔的彩虹瀑布步道,不過我一早起來就感覺到十分的不舒服,胃好像有東西堵住了一樣,相當的難過,有種想吐卻吐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到附近的西藥房買了保濟丸來吃,不過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之後我就先待在飯店裡休息了快一個小時,一直在想要不要走步道,不過我想難得來一趟,一定要走一回才行,因此不顧身體微恙,還是出發了!


情人谷


彩虹瀑布

彩虹瀑布步道一路都是上坡,單程大約要花 45 分到一個小時左右,途中還有一些山櫻花、梅花可以欣賞,沿途的空氣和景色都很好,走累了步道上還有幾家小店可以坐下來品嘗當地的野生愛玉

至於我,一路上走走停停,終於在到達步道中的景點之一-彩虹吊橋旁忍不住吐了出來,不過吐了之後感覺好很多,胃也不那麼難受了。


彩虹吊橋合照


彩虹步道


山櫻花


東埔山景

這家店是我從雜誌上得知的,位置還算好找,就在前往彩虹瀑布步道的斜坡上,招牌很顯眼,「山貓野
店」四個字就大大的出現在店頭。而「山貓」其實是老闆的外號,所以才叫做山貓野店,這裡供應許多
的野菜、山產,價格十分的經濟實惠,我們四個人叫了四菜一湯才 700 元,而白飯還是無限供應的,
算是十分的便宜了,而這裡的招牌菜是「碳烤高麗菜」和特別的「愛玉」料理,像是「黃金炸愛玉」就
是將愛玉裹上麵衣油炸,再加上美奶滋、海苔、柴魚就完成了,吃起來外表酥酥的,美奶滋和愛玉淡淡的檸檬味混和在一起,口感真是奇妙啊!而其他的幾道菜都還不錯吃,湯也十分不錯,清淡爽口。有機會到東埔玩可以來這家「山貓野店」光顧一下,還不錯喔!

山貓野店

放山雞

東埔高麗菜

山蕨沙拉

黃金炸愛玉

裡面真的有愛玉

甜豆筍片湯

<後記>
這次的旅行,當然要感謝三位軍中好友陪我一起出來玩囉!每年十二月底、一月初,如果有時間別忘可以到南投風櫃斗一帶賞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