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經來過「大溪湖畔」第一次食記,覺得很不錯,所以趁著和爸媽到了桃園處理事情的機會,就帶他們來到「大溪湖畔」用餐兼賞景。

我們從桃園市出發,一路經過中壢、大溪老街、慈湖之後,經過百吉隧道後,約10-15分鐘的車程就來到了風景很美的「大溪湖畔」了。


一下樓,到了用餐區,熟悉的山水風景就映入眼簾,讓人頓時心曠神怡了起來。坐定位之後,父親點了「湖畔燒烤豬排套餐」(300),我點了「湖畔香醉雞套餐」(300),母親則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兒童套餐」(180)。


首先是份量一樣驚人的濃湯,味道中等,不過因為份量很大,喝完大概就5分飽了。


父親的「湖畔燒烤豬排」:有兩塊不小的豬排,份量十足,豬排有經過醃漬,醬油味道很濃,但是不會死鹹,還不錯吃,整體的擺盤也蠻好看的,還有一片楓葉在上面呢!


我的「湖畔香醉雞」:醉雞和飯是分開裝的。醉雞嚐起來,酒的味道很淡,整體的味道也偏向清淡,比較不合我的重口味,比較適合清淡口味的人吃。


母親的「肉醬義大利麵」:麵條不會太軟,還有義大利麵應有的咬勁,肉醬的味道偏鹹,稍微單調了一些些。


結束用餐之後,我們換到戶外區享用飲料,坐在戶外區可以更近距離的欣賞石門水庫一帶的風景,那天的天氣雖然陰陰的,湖面上飄起一層薄霧,遠方的山若隱若現,和晴天時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閃閃的景緻大相逕庭,不過也是另外一種不同風情呢!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坐在這裡,吹著微風,欣賞山水美景,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真是一大享受喔!難怪每次來生意都挺好的呢!


對了,結帳的時候我還辦了一張大溪湖畔的會員卡,入會費500元,三年內不限次數用餐都有9折優待。下次再帶朋友一起去喝下午茶囉!


大溪湖畔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交通: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接3號省道往大溪、慈湖方向,經大溪陵寢穿過百吉隧道右轉3公里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