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打狗領事館
從今年二月加入無名小站到現在,也已經有八個月的時間了,當時只覺得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有免費的相簿,還有免費的網誌可以使用,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人分享了許多豐富的資訊。


澎湖西台古堡

當時只是想記錄自己到處吃喝玩樂的過程,以後可以好好回憶,沒想到越寫越有興趣,現在已經把「寫網誌」變成每天例行的公事之一了。在這裡也認識了許多朋友,也因為這些朋友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了。

太魯閣九曲洞

再過幾天,網誌瀏覽人數就要破100000大關了,從沒完過搶萬遊戲的我,這次想要來試試看這個「搶萬」的遊戲,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抓到99999這個數字,抓到的前兩位有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請將圖片寄到 changfong2k@yahoo.com.tw就可以了。


奧萬大楓林區

不過條件是有曾經在任何文章留言過的朋友才可以喔!!所以請大家多多留言,你的留言就是對我的鼓勵喔!


花蓮海邊

希望不要因為設下了這個條件結果都沒有人要來抓了~(笑)


陽明山竹子湖

再次感謝曾經來拜訪我的網誌的朋友喔!因為有你們的來訪和留言,我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呢!

十三行博物館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在當兵的時候,趁著放假到處跑的旅遊照片,澎湖西台古堡那張,我還是小平頭呢!!眼尖的人就會發現,為了掩飾這個事實,所以幾乎都帶著帽子..我沒有要模仿周董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