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別人說,「出國」是會上癮的,只要有了一次美好的旅遊經驗,就會常常想要再度出國旅遊,那時還是半信半疑的。

不過自從我2002年的暑假帶著爺爺到了北京旅遊之後,我的確相信這句話,因為回來之後對那充滿快樂回憶的旅程(長城、蘆溝橋、頤和園、北京烤鴨、紫禁城)始終念念不忘,因此,2003的寒假又和好朋友去泰國旅遊,也是一次非常令我印象深刻的旅行,2003的年尾到2005年的年初被我們偉大的國軍「限制出境」,也就是「當兵」,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出國旅遊呢!

我想先從亞洲開始玩,慢慢擴展到美洲和澳洲、最後才是歐洲。

希望可以每年出國一次,在我名單上的國家和城市有好多: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澳洲、紐西蘭、絲路(西安到烏魯木齊)、紐約、義大利、法國、英國、德國、希臘、埃及。這些國家和城市我都想去看看呢!(好像有點貪心)

旅遊雖然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但是「坐飛機」對我來說是一個苦差事,我是個不善等待的人,長時間的飛行真是要我的命

就拿上次的泰國之旅好了,需要3個半小時的時間,剛開始當然很興奮因為飛機要升空,升空之後就是吃東西,這也不錯,但是吃完東西之後,竟然還有兩個多小時,想說睡個覺好了,不過因為位子很小,所以睡不安穩,睡到不想睡的時候,看看螢幕,還有一個多小時,到最後做到快受不了,只好一直離開位子上廁所,總之我很不喜歡搭飛機所需的漫長等待。因此,當然要從距離短的國家開始玩起,慢慢習慣坐飛機的無聊才行
我想說2006年的寒假要出國旅行,目前屬意「新加坡」,想來個四天三夜的自助之旅,到時如果成行,我一定會好好紀錄寫出好看的遊記的,呵呵!

說了這麼多,重點就是這一個有趣的小程式,可以將你拜訪過的國家一一顯示在世界地圖上,很有趣呢!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