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了這個「板烤米香堡」已經很久了,不過最近才第一次吃,以下就是我的食記分享啦!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少吃麥當勞的我,前一陣子因為麥當勞推出「板烤米香堡套餐」,撕開包裝就有獎的活動,因此我就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麥當勞的「板烤米香堡」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雞肉,一種是牛肉的,我選擇了牛肉口味的,套餐搭配一份時蔬沙拉和一杯飲料,一共119元。(雞肉口味是129元)



撕開包裝後,兩層米做的漢堡皮夾著沾有醬汁的牛肉和一些生菜,份量似乎比摩斯的米漢堡要大一點。

牛肉的味道還不錯,醬汁甜甜的,生菜也挺青脆的,整體味道還可以。

不過米粒有一點偏軟,還有一點黏牙,影響了口感,如果再米粒有嚼勁一點可能會更好,還有吃到最後整個袋子裡有一層油,的確是有一點油膩。

如果能增加米漢堡的嚼勁和減少油膩感,「板烤米香堡」應該會更好吃一些。

下次想去試試看「黃綠紅」-麥克雞塊餐,試試新的沾醬是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