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一下幾個我最愛的景點

1.日月潭

去了日月潭好幾遍,每次都是匆匆帶過。前年六月去了日月潭在那邊住了一夜,捨棄在車窗裡看看,選擇用腳體會日月潭。

那次旅行中我最愛的照片



看著遠山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上,陽光灑落在潭中,美得令人屏息。這一刻湖面上波光閃耀,下一刻雲霧飄來,又多了一層矇矓的感覺,怎麼看都美!


文武廟

2.阿里山

第一次去是國中畢旅,唯一印象就是那還沒倒的神木。再次去的時候,就是去山上找同學。

先感謝他犧牲假期開著舒適的Honda休旅車 帶著我們到處趴趴走,也靠著他,所以才有免費的早餐、A到免錢的茶葉、超級便宜的住宿、不用付入口的門票。

如果不是他,這趟阿里山之旅不會這麼讓我印象深刻,讓我一直想再去回味一次阿里山的美麗櫻花,還有新鮮到現在還讓我想多呼吸幾口的空氣。

漫步在充滿雲霧的神木步道中 ,走在木造的棧道上,兩旁都是高聳入雲的神木,頓時感覺自己是這麼渺小。

當然還有阿里山的日出,雖然天氣不佳沒看到,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奇的體驗,還有第一次坐小火車,搖搖晃晃非常有趣。

下面是四人合照 背後的儀器可以證明我們的穿著沒有誇張。


3.太魯閣

這也是當兵的時候,趁機跑去的ㄧ樣也是兩天一夜,全部都在太魯閣。

我們選擇騎著機車到處亂逛騎到哪裡,玩到哪裡,印象深刻的是 神秘谷步道 特別的ㄈ字型明隧道,透明的溪水



讓人驚嘆的峽谷風景,許多特別的景致

還有一處不用費力氣就可以輕易到達的文山野溪溫泉



難怪一路上看到都是慕名而來的外國人士 臺灣人反而不多

以上景點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除了本身風景美之外,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一個地方至少待上一天以上,以前那種沾醬油的玩法,事後只想起一些零星破碎的片段

但是這種定點旅遊的方式在一個地方待的越久,對那裡的體會就會更深刻,也就可以慢慢發現那裡的美,回憶起來,腦海中就像有一部詳細完整的紀錄片,任你無限次重播

這樣的玩法非常棒喔~!!

我想有很多朋友旅遊的經驗比我豐富太多了,也許早就知道這種方式的旅遊玩法了,我只是「野人獻曝」一下,可別笑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