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5_nEO_IMG
從2004年知道這家「大溪湖畔」開始,到目前為止前前後後也去了不下七、八次,帶過爸媽、家人、同事、同梯、同學、朋友大約有30人次,算是大溪湖畔的忠實顧客吧!想想應該要跟「大溪湖畔」談說以後我去應該要免費才對!哈哈!()

這次和同事選了一個平日中午到訪,這裡的平日中午生意也不差,外頭的停車場車子也不少。

DSCF0238_nEO_IMG
從櫃檯旁的樓梯走下,美麗的湖水山景就在眼前,感覺很棒!

DSCF0224_nEO_IMG
兩人先到室內用餐區去,菜單上有兩種新品項:「湖畔香酥雞腿排飯」(320元)、「白酒桂香鮮魚排飯」(320元),我選擇了前者;同事選擇了「湖畔香醉雞飯」(320元)。

DSCF0225_nEO_IMG
一旁的水瓶。

DSCF0227_nEO_IMG
首先上來的就是「濃湯」,味道沒什麼改變,裡頭還有幾顆青豆。

DSCF0230_nEO_IMG
接著就是主餐,同事的「湖畔香醉雞飯」先上。這道餐比較清淡,雞肉有淡淡酒香,前幾次也有不少人點,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就不要點這道。

DSCF0232_nEO_IMG
配菜就是幾樣青菜與小蕃茄,同事則說怎麼還有醬瓜,感覺有點怪。

DSCF0234_nEO_IMG
我的「湖畔香酥雞腿排飯」。

DSCF0235_nEO_IMG
雞腿排已經經過醃漬,十分入味,外皮酥脆、內層的雞肉軟嫩,還不錯吃。

DSCF0241_nEO_IMG
最後我們移到外頭的賞景區去享用飲料與甜點,飲料很甜,所以還跟服務生要暸些冰塊;甜點是咖啡凍,應該是自製的,還算可以。

DSCF0242_nEO_IMG
最後付帳的時候,因為峰大有辦會員卡可以打九折,所以一共是576元。

DSCF0239_nEO_IMG
在此給大溪湖畔一些建議,希望餐點的擺盤與精緻度可以再往上提升一點,像是同類型的「Tina廚房」,就覺得他們的餐點精緻度高很多,會讓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喔!小小建議。

用餐日期:2007.07.06

大溪湖畔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楠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