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10921
這次峰大來到台中的【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五鮮級平價鍋物】主打各式現切肉品與海鮮,還有5盎司、11盎司、17盎司不同份量可選擇,搭配各式飲料自助吧,CP值很高。無論你想要簡單吃一般的平價涮涮鍋,或是想要奢侈一點來盤雪花和牛與波士頓龍蝦,通通都有!

五鮮級平價鍋物環境

P1710922
這次來的是五鮮級平價鍋物的台中漢口店,位在漢口路二段與西屯路二段交叉口,對面是小北百貨。

P1710927
五鮮級平價鍋物漢口店附近有一個停車場(非特約),開車來也不怕。

P1710928
餐廳外頭就有詳細的介紹,湯頭共有四種:龍骨麻辣壽喜素湯。肉品共有15種,牛肉、豬肉、雞肉、櫻桃鴨都有,可選擇5盎司、11盎司、17盎司,不管你是小鳥胃或大胃王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份量!

P1710930
五鮮級平價鍋物不只有肉品,海鮮選擇也很多,更有花蟹與波士頓大龍蝦可以打打牙祭!

P1710932
最新推出了綜合火鍋料拼盤,點一份就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精選的火鍋料!生食級干貝也有喔!

P1720053
餐廳環境簡單明亮,無論是多人用餐或是一個人來吃都沒問題。

P1720055
五鮮級平價鍋物的據點目前以中南部為主,全台共有20幾家分店,最北的據點就是台中,高雄則有最多分店。

P1710941
牆上還有湯底口味的介紹。龍骨湯是用豬大骨、老母雞、全鴨、洋蔥等新鮮蔬果熬煮而成,顏色清澈微黃。

P1710942
麻辣湯底是用朝天椒、大紅袍花椒與各式中藥材炒製而成。

P1710943
壽喜湯頭則是用日式醬油、柴魚、老薑、洋蔥、白糖熬煮而成。

P1710938
五鮮級平價鍋物還附設自助吧,有冰沙跟飲料,白飯也是自取吃到飽的。

P1710948
白飯煮得不錯,Q彈不會過軟。

P1710947
醬料區有沙茶醬與各式辛香料,還多了柑橘醬、胡麻醬、辣豆瓣、鰹魚露等。

P1710991
峰大每次吃火鍋幾乎都是這樣搭配:蔥花、辣椒、蒜頭、蘿蔔泥、醬油與醋,搭配肉品或海鮮都很合適。

P1710944
一旁還有不同口味的高湯,如果湯不夠可以自己添加。

五鮮級平價鍋物菜單

P1710934
五鮮級平價鍋物的用餐方式很簡單,先點你喜歡的湯底:龍骨、麻辣、壽喜、素湯。接著選擇肉品或海鮮,最後可以單點你喜歡的食材。每人低消50元,不須共鍋費。

P1710935
火鍋的部分有三種選擇:精緻鍋物、養生蔬鍋、美味湯底精緻鍋物就包含蔬菜盤與火鍋料;養生蔬鍋沒有火鍋料,適合愛吃蔬食或不想吃火鍋料的朋友;美味湯底就只有湯頭,適合想單點食材的人。肉品分成四大區塊,每一種都有三種份量:5盎司、11盎司、17盎司。想吃高級點的,可以選日本和牛或安格斯黑牛,再來就是霜降豬、沙朗牛、霜降牛,最後則是一般大家常吃的牛五花、豬五花、櫻桃鴨也不錯。5盎司的肉品最便宜只要66元,即使是日本A5雪花和牛也只要316元,的確不貴。多人聚餐還可以點不同的肉來Share也很棒。

P1710937
再來是五鮮級平價鍋物的海鮮,最豪華的是波士頓龍蝦、生食級干貝,常見的蛤蜊、鯛魚片、淡菜、白蝦都有,還有海鮮拼盤直接幫你配好。最後則是單點的蔬菜跟火鍋料,如果想吃烏龍麵或王子麵可另外加點。

五鮮級平價鍋物餐點

P1720016
峰大這次用單點方式用餐,選了二鍋鴛鴦鍋搭配龍骨、麻辣、壽喜、素湯四種湯底。肉類我們點了5盎司安格斯黑牛、11盎司和風黑豬梅、17盎司一品牛五花。海鮮則搭配海鮮拼盤,然後單點了一份綜合蔬菜盤。

P1720027
餐點全都上桌啦!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P1710951
先來介紹湯底,這一鍋是壽喜搭配龍骨的鴛鴦鍋($129)。

P1710969
壽喜的湯頭喝起來就是甜甜鹹鹹的,充滿日式醬油跟柴魚的味道。

P1710972
龍骨湯主要是大骨的甜味,是大家一般去吃火鍋最常見到的湯頭。

P1710956
再來這鍋是素湯與麻辣的搭配($129)。

P1710977
素湯上頭還有枸杞點綴,喝起來是清爽的蔬果湯頭。

P1710985
麻辣湯其實不會很辣,辣味是辣在喉頭的那種,後勁不會很強,裡頭還有一塊很大塊的鴨血。

P1710950
單點的綜合蔬菜盤($118)裡頭有青江菜、金針菇、娃娃菜、萵苣、高麗菜、木耳、芋頭、香菇、海帶,種類不少。

P1710986
海鮮拼盤($169)

P1710988
有三隻蝦、花枝片、干貝、蛤蜊、魚片、扇貝、蟹肉棒跟一顆生食級干貝,兩個人分食剛剛好。這樣才169元真的滿實惠的。

P1720049
蝦子個頭中等,好剝殼代表新鮮,另外蛤蜊也滿不錯的。

P1720008
再來就是滿滿的肉啦!三盤肉一起上來看起來很厲害!

P1720009
從另一個角度看份量真的很多。首先是牛五花,再來是和風黑豬梅,最後是安格斯黑牛。

P1720006
安格斯黑牛 5盎司$316
5盎司的份量適合想淺嚐肉品或是食量不大的人。

P1720029
安格斯黑牛的油花很漂亮,肉質鮮甜,峰大覺得搭配壽喜湯頭,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了。

P1710993
和風黑豬梅 11盎司$264
11盎司份量就很多了,共有超過25片的肉片,愛吃肉的朋友可以點。

P1720032
梅花豬肉質厚實Q彈有嚼勁,新鮮沒有豬腥味。

P1710996
一品牛五花 17盎司$297
17盎司的份量果真很霸氣,真的很吸睛,還好峰大是肉食主義者,超愛吃肉,所以最後也是被我清光光!17盎司適合超級愛吃肉的大胃王!

P1720033
牛五花油花豐富,肉片也不會很薄,峰大覺得基本的牛五花就很好吃了。

P1710925
五鮮級平價鍋物食後感
五鮮級的價格平價又實惠,湯底、肉品、海鮮種類非常豐富,肉品份量也可以自由選擇。無論你是想簡單吃的小資族,或是想犒賞自己吃一頓和牛海鮮大餐,來到五鮮級平價鍋物都能滿足!

日期:2020.02.10

五鮮級平價鍋物 台中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93號
電話:04 2314 9990
營業時間:11:00–02:30
網址:https://www.5starlimitpot.com/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