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70_nEO_IMG
台場從中午一直待到晚上,晃了好久,終於到了用餐時間啦!我們兩個就在DECKS裡尋覓吃的東西,看了看想說前幾天吃了光麵無敵家拉麵可麗餅松屋敘敘苑燒肉,還沒吃過日式豬排,所以這家「和幸豬排」就中選啦!

外頭有很多很好吃但不能吃的食物模型,燈光一打,真的很美味的樣子,峰大樣樣都好想吃喔!可惜只有一個胃。

裡面的裝潢就是木質的桌椅、略為昏黃的燈光,很常見的日式氣氛。之前說過台場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玩,果真照片就有一對全家福在吃飯,好一幅和樂幸福的畫面!
DSCF2956_nEO_IMG

一入座就送上熱熱的麥茶,無糖的。
DSCF2955_nEO_IMG

桌上有個牌子,峰大完全看不懂日文,不過裡頭有飯跟味增,所以應該就是飯、味增湯還有高麗菜絲可以續的意思吧!哈!日式豬排店不都這樣。(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吃到飽(可隨意追加)-以下日文感謝朋友shin翻譯)
DSCF2957_nEO_IMG

菜單都是日文的,不過很貼心的就有圖片,直接看圖片點就好,不會日文也不會影響點菜。
DSCF2951_nEO_IMG

這是我們點的菜。
DSCF2952_nEO_IMG
DSCF2953_nEO_IMG

朋友點的是里肌肉 豬棑火鍋定食(1344日圓),附上一盤高麗菜、味增湯與飯。
DSCF2960_nEO_IMG
DSCF2961_nEO_IMG

豬排上有著蛋液,因為浸泡在湯汁裡,所以外表沒有酥脆的口感,但是多了蛋香與醬汁的味道,蠻好吃的。
DSCF2959_nEO_IMG

我點的是豬排與炸蝦套餐(1365日圓)[杜鵑花定食(天婦羅炸物定食的異種) 內有‧一口炸里脊肉2個或炸里肌肉‧炸蝦2尾],味增湯與飯是基本配備,還有一盤醃漬小菜。
DSCF2963_nEO_IMG

味增湯裡面有很多小蛤蠣,鮮味很足,味道有一點偏鹹,但是不錯喝。
DSCF2964_nEO_IMG
DSCF2965_nEO_IMG

豬排表現不錯,裡頭肉質軟嫩配上酥酥的外皮,很好吃;炸蝦就比較普通一些。
DSCF2962_nEO_IMG
DSCF2967_nEO_IMG

白飯粒粒分明,不會太軟還帶有Q度,好吃的白米飯就是應該這樣。

豬棑火鍋定食--里肌肉(上)與杜鵑花定食-A(下)
DSCF2968_nEO_IMG

這次日本行的日式豬排初體驗感覺還不錯,有到台場來玩可以到DECKS裡頭來吃吃這樣的日式豬排囉!吃完之後,因為真的好累,畢竟也玩了好幾天,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貼休足時間還是很酸,所以就直接回池袋的大都會飯店休息囉!

DSCF2950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