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55_nEO_IMG
從大阪難波往南走,就會來到新世界、天王寺一帶,新世界這一帶雖然有「新」字,不過這一帶呈現的是一種昔日的氣氛,一種庶民生活的感覺,這裡也很多很多串炸店可以吃吃看喔!通天閣也在這裡,可以順道一遊!

P1080645_nEO_IMG
將將橫丁

P1080647_nEO_IMG
新世界裡有很多串炸店與日式料理,感覺就很有Feel。

P1080650_nEO_IMG
還有下棋的地方,很有趣耶!

P1080651_nEO_IMG
這是另外一家串炸,感覺也很厲害。

P1080648_nEO_IMG
在鏘鏘橫丁中,【天狗串炸】算是最具有人氣的店鋪了。

P1080649_nEO_IMG
認明這個天狗面具就對啦!

P1080654_nEO_IM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師傅忙進忙出的準備料理,可以看到許多新鮮食材就擺在上頭。

P1080652_nEO_IMG
一旁就有價目表,價格都不貴,還有酒類與飲料,因為剛好朋友懂日文,所以點餐的工作就交給他了。如果不知道怎麼點,我想應該有英文菜單吧!如果真的沒有,就用大絕-【手指點餐法】,看別人吃啥就點啥!

P1080653_nEO_IMG
前方的盒子就是炸物的醬汁 ,是重複使用的,所以每次只能沾一次,不能吃過了再沾醬汁,一定要注意喔!還有切成片狀的高麗菜是無限量享用的,可以解炸物的油膩。

P1080656_nEO_IMG
【土手燒】
這算是店內招牌商品,其實就是牛筋肉,上頭是味增醬,鹹鹹甜甜的還帶有Q勁,雖談不上很美味,不過值得一試,畢竟是台灣吃不到的東西。

P1080657_nEO_IMG
店家已經準備好的【土手燒】,待你點了就拿一份給你。

P1080658_nEO_IMG
我們點了一堆炸物,炸蔬菜、炸香菇都有。

P1080666_nEO_IMG
【炸水煮蛋】
我喜歡這個炸水煮蛋的味道,雖然簡單,外頭的麵衣薄脆,配上Q彈的水煮蛋,其實不錯吃。

P1080662_nEO_IMG
【炸牛肉串】
牛肉比較硬一點,但也好吃。

P1080664_nEO_IMG
【炸章魚】
Q彈有咬勁的章魚,放在炸串裡一點也不違和。

P1080667_nEO_IMG
【炸洋蔥】
加熱過的洋蔥更帶出鮮甜味道,就有點像洋蔥圈,不過只是改成串炸的樣子,好甜好好吃!

P1080668_nEO_IMG
全部吃光光!不用說就知道東西美味啦!

P1080646_nEO_IMG
來到新世界通天閣一帶,別忘了來吃吃看庶民小吃,美味的【串炸】喔!

日期:2011.07.21

天狗串炸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3-4-12
營業時間:09:00 ~ 21:30



延伸閱讀
Day1(2011.7.15)京都 住: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Day5(2011.7.19)京都
如夢似幻‧金光閃閃‧高調的金閣寺→★沉穩內斂‧寧靜質樸‧低調的銀閣寺→★百年御用蕎麥麵名店‧本家尾張屋本店

Day6(2011.07.20)京都+大阪
京都‧德川家康的二条城→★大阪‧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大阪‧好吃到不行!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

Day7(2011.07.21)大阪
來一次就可以的大阪城→★到通天閣與Billiken見面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