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49_nEO_IMG


這次收到自由之丘的兩種產品:巧克力雪捲與黑糖核桃蛋糕。收到蛋糕正好是周末,依照往例就是吃蛋糕、配電視與家人一起分享囉!

收到的時候兩條蛋糕是用紙包裝再一起的。

DSCF9642_nEO_IMG



自由之丘的Logo,粉色系與白色的搭配,簡單大方,還有附上提袋,拿來送人也還不錯。

DSCF9643_nEO_IMG



還附上一包宣傳面紙,主要店面集中在台北,但桃園與新竹也有分店。

DSCF9641_nEO_IMG


DSCF9644_nEO_IMG



包裝上有貼著標示貼紙,方便分別兩種產品。

DSCF9645_nEO_IMG



兩條蛋糕都有用透別的包裝紙包起來,這樣比較不會因為冷藏而讓蛋糕變乾。

DSCF9647_nEO_IMG



巧克力雪捲看起來比較飽滿一些,黑糖核桃蛋糕上面則是有很多蜜核桃。

DSCF9651_nEO_IMG



「巧克力雪捲」 (150元)從側面看,除了蛋糕與巧克力鮮奶油醬之外,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豆。蛋糕體吃起來很軟,巧克力醬補足了一些水分,讓蛋糕體吃起來濕潤不乾燥。最畫龍點睛的就是巧克力豆,增加了咀嚼時的口感,軟與硬的搭配,讓嘴巴不無聊。

DSCF9649_nEO_IMG



至於「黑糖核桃蛋糕」 (130元),據說材料取用來自沖繩的黑糖,還有香脆的蜜核桃。

DSCF9650_nEO_IMG



核桃不只在表面鋪上一層,連蛋糕體也有一些分布。吃起來有點像是黑糖糕的感覺,但是比起口感紮實的黑糖糕要輕柔許多,黑糖香味淡淡的很不錯,還有核桃顆粒的香氣,雖然沒有巧克力雪捲那麼豐富的材料,但是個人覺得比較耐吃一些。

DSCF9653_nEO_IMG



兩者比較下來,峰大是比較喜歡黑糖核桃蛋糕多一些些,但兩款蛋糕的表現都不錯,而且價格不貴,這應該是蠻大的賣點吧!


網站
自由之丘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