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57_nEO_IMG
這次峰大又要巡迴表演啦!之前從泰國學成歸國(?)之後,巡迴了好幾場,不過都沒有桃桃幫這群部落格朋友的份,這次終於敲定到Joyce家露一手啦!哈哈!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一次要出太多菜負擔實在太大,所以這次的做法改成【一人一菜】,這樣種類也比較豐富,感覺也更有趣!
這次成員除了地主 Joyce & 小公,還有 conis小米大溪 Cindy 糖糖 Vivi & Vincent Alice 大小金魚謝小達艾德華小不點 Tina & 東尼,總共 15 大 1 小(感謝艾老大XD),真的超級熱鬧的啦!

峰大提前一個小時到了Joyce就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啦!Joyce家的廚房真的很乾淨,多虧女主人很少下廚的關係(?),哈!

這次峰大帶來的菜色是老梗的【泰式料理】-泰式椒麻雞、椰汁綠咖哩雞與泰式打拋雞,一次給你最多的雞料理。

P1000222_nEO_IMG
首先就是【泰式打拋雞】。食譜點這裡

P1000224_nEO_IMG
為了讓味道更好,峰大特地跑去買了泰式打拋辣醬,增添香氣囉!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再來則是【椰汁綠咖哩雞】。食譜點這裡

P1000227_nEO_IMG
峰大擺了許多的檸檬葉增香,椰奶則是降低了綠咖哩的辣度,讓辣度變得溫和些。

P1000232_nEO_IMG
最後就是【泰式椒麻雞】啦!食譜點這裡

P1000229_nEO_IMG
這次的雞肉部分峰大不算滿意,可能是食材運送的關係,吃起來雞肉的腥味有一些些跑出來,不過醬汁部分個人覺得還過得去,哈!相信我下次有機會再做一次一定更好吃!(拍胸埔)

接下來是艾德華的鴨賞。

P1000235_nEO_IMG
鴨賞配上蒜苗,上頭還有黑胡椒提味,吃起來鮮甜可口。

P1000239_nEO_IMG
還有艾媽媽的拿手料理【醃小黃瓜】。鹹香脆口的小黃瓜,有著醬油與醋的香氣,拿來配清粥一定更棒!

P1000238_nEO_IMG
這道是大溪 CINDY爸爸的傑作-涼拌海蜇。海蜇是CINDY爸爸挑選的,吃起來果真好吃,脆脆的口感,調味也恰到好處,好清爽的一道涼拌菜!

P1000236_nEO_IMG
這是小金魚的【涼拌筊白筍】。在重口味的泰式料理後,清爽的涼拌筊白筍最適合啦!沒有太多的料理步驟,但最能吃出食材的原有鮮甜喔!

P1000250_nEO_IMG
還有【涼拌小黃瓜】,與艾媽的比起來是兩種不同的感覺,但一樣好吃!

糖糖則到餐廳買了兩道雲南風的料理,【大薄片】與【碗豆粉】。

P1000243_nEO_IMG
【大薄片】

P1000241_nEO_IMG
【碗豆粉】

P1000246_nEO_IMG
還有小不點帶來的【砂鍋魚頭】,沙茶味道很濃,天冷來一碗最棒啦!

P1000256_nEO_IMG
女主人Joyce除了提供場地外,還煮了白飯、提供好吃的雜糧麵包,還有飲料與好喝的咖啡喔!

P1000260_nEO_IMG
Tina則帶了有名的團購甜不辣,沒兩三下一大鍋甜不辣就上桌啦!配上沾醬一起吃味道真的不賴耶!

P1000257_nEO_IMG

滿滿一桌的料理,一起用餐真的很開心啦!

你覺得這樣就夠【澎湃】了嗎?當然不止囉!

P1000273_nEO_IMG
吃完正餐,怎可少了甜點呢?

P1000274_nEO_IMG
有從馬來西亞坐飛機來的巧克力。

桃園的中崎傳統蛋糕、南崁超藝蛋糕的招牌老婆餅、綠豆椪、土司與桂圓酒釀麵包、八德的美德蛋糕、香草蛋糕鋪的黑森林蛋糕,還有小金魚煮的古早味冰紅茶跟 JOYCE 牌冰咖啡。(再次感謝艾老大惠我良多)

P1000261_nEO_IMG
小金魚帶來的古早味冰紅茶,真的好好好好好喝喔!我喝了超多的,讚!

P1000277_nEO_IMG
限量的JOYCE 牌冰咖啡,還好我有搶到,味道真的很好,可以開放團購嗎?

P1000265_nEO_IMG
中崎的古早味蛋糕,吃起來很紮實,奶油香氣好濃好濃,我很愛!

Vivi帶了美德蛋糕的葡萄鮮乳捲及黃金千層,葡萄鮮乳捲真的好特別啊!Alice帶了黑森林蛋糕,表現也很棒。

P1000266_nEO_IMG
這是超藝的老婆餅,吃起來很新鮮,還有綠豆椪、土司與桂圓酒釀麵包,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P1000304_nEO_IMG
吃到這邊真的飽到不行,Joyce則帶著大家到社區裡的 KTV歡唱,大金魚真的好厲害,歌手魂上身,就像開演唱會一樣呢!

P1000289_nEO_IMG
夫婦情深的合照。

P1000295_nEO_IMG
裝清純可愛的少女照片。

P1000285_nEO_IMG
你看Vincent也玩得好開心,當天的食慾也特別好哩!

最後還是要感謝地主Joyce & 小公提供場地,還有大家從各地帶來的好料,真的超豐富的啦!期待下一次聚會喔!

日期:2010.10.17

延伸閱讀:
[型男主廚到你家]想不出新把戲‧泰式料理老梗趴
[型男主廚到你家] 一人一菜‧桃桃幫歡樂趴
[型男主廚到你家]接二連三‧Jowei溫馨小居落成趴
[型男主廚到你家]大學同學聚‧泰式料理趴
[型男主廚到你家]首次出擊‧家常料理趴

延伸閱讀:
艾德華【格友聚】帥哥主廚到你家 桃桃幫篇
Joyce★【樂‧桃桃】帥哥廚師到我家
Vivi [聚會]2010桃桃幫秋季會.峰大主廚到你家
小金魚阿峰師上菜@桃桃幫
大溪Cindy【桃桃聚】帥哥主廚到你家~巡迴到Joyce家
謝小達 【格聚】桃桃幫型男大主廚之桃園Joyce家泰式料理小辦桌
峰大峰大的型男主廚到你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