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08_nEO_IMG
這次來到神戶沒有吃到牛排,那至少要吃到甜點吧!所以做了功課查到這家【御影高杉】。這家【御影高杉】甜點中的草莓千層塔曾經得到【黃金傳說排隊甜點名店的第8名】,剛好御影就在三宮與大阪中間,所以從神戶回程的時候就是刻意到御影的本店來嘗嘗這得名的草莓千層塔!

P1090916_nEO_IMG
神戶御影這算是小站,不過附近這一帶算是高級住宅區,十分寧靜。

P1090912_nEO_IMG
從車站出來往郵局方向,再往左下邊的銀行標誌走,就在銀行旁邊,真的不用2分鐘。

P1090915_nEO_IMG
地圖

P1090910_nEO_IMG
當時已經是平日的晚上七點,店裡其實完全沒有顧客。

P1090907_nEO_IMG
明亮乾淨的櫥櫃,裡頭擺滿了好多好好蛋糕,可以每個都來一個嗎?

P1090905_nEO_IMG
還有其他甜品或是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P1090903_nEO_IMG
我來到這當然是要內用囉!一旁就有一塊室內座位區。(從座位往櫃檯方向拍)

P1090904_nEO_IMG
椅子與整個氛圍有種復古風。

P1090879_nEO_IMG
牆上的畫也是

P1090876_nEO_IMG
送上的水與紙巾。

P1090881_nEO_IMG
桌上還有一些推薦名單。

P1090871_nEO_IMG
菜單裡的這個選項就是草莓千層塔,788日圓(2011.7的價格),其實沒有很貴。

P1090882_nEO_IMG
也有鹹派等其他選項,就等下一次來吃吧!

P1090873_nEO_IMG
飲料的部份我選了最安全的伯爵茶,735日圓(2011.7的價格),跟甜點其實差不多價錢了。

P1090884_nEO_IMG
菜單裡頭的一段話,應該就是會依照季節變化甜點的內容這樣吧!我猜!

P1090894_nEO_IMG
過了一下子,就送上甜點與茶飲啦!

P1090888_nEO_IMG
之前網路看過照片,這次是活生生的實品呈現眼前,三層塔滿滿的草莓與卡士達,底部還有各式水果點綴,美是美,但是要怎麼下手是個問題,哈!

P1090885_nEO_IMG
另一個角度的草莓千層派。

P1090898_nEO_IMG
先拿上層的餅皮切開,真的非常酥脆,香氣也很足,口感很多層次,搭上黏稠不甜膩的卡士達醬,真的很幸福。配上草莓與水果,果香味又更濃了,真的不錯吃耶!

P1090900_nEO_IMG
全部吃光光

P1090909_nEO_IMG

日期:2011.07.24

御影高杉甜點(御影本店)
地址:神戸市東灘區御影2丁目4番10-101号(阪急御影站徒歩2分)
營業時間:10:00−20:00
定休日:不定休
網站:http://www.mikage-takasugi.com/

延伸閱讀
Day1(2011.7.15)京都 住: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Day5(2011.7.19)京都
如夢似幻‧金光閃閃‧高調的金閣寺→★沉穩內斂‧寧靜質樸‧低調的銀閣寺→★百年御用蕎麥麵名店‧本家尾張屋本店

Day6(2011.07.20)京都+大阪
京都‧德川家康的二条城→★大阪‧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大阪‧好吃到不行!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

Day7(2011.07.21)大阪
來一次就可以的大阪城→★到通天閣與Billiken見面→★新世界裡的庶民美味‧天狗串炸→★戀人必來!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鶴橋風月大阪燒

Day8(2011.07.22)奈良 大阪
出發去看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平宗柿葉壽司‧柿葉清香的傳統美食→★寧靜的二月堂、三月堂與四月堂→★春日大社與飛火野草原→★運氣好有麻糬秀!中谷堂よもぎ餅→★大阪‧老闆好可愛之木地きじ大阪燒

Day9大阪
大阪人的廚房-黑門市場(附店家地圖整理)→★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好逛好買有特色→★北極冰棒‧超過60年的老店→★好吃的一蘭拉麵(道頓堀店)→★熱鬧繁華的心齋橋與道頓堀散步→★風風亭日式燒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影高杉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